close

這陣子我發現我家 adobe 一定是得了一種病!
病名叫做:先天性膀胱神經斷線症侯群!

每天每天只要牠一興奮,
腦神經連結膀胱的神經就會自動斷線!
然後在任何一個牠所在的地方就閃尿!

重點是,牠還不是一天發作個一兩次~
只要是牠想尿了,神經就自動斷了,膀胱就解放了!
一個晚上來個七八次是常有的事,跟牠玩到一半閃尿更是家常便飯...

不過既然稱做"症侯群",就代表這病症不只是會閃尿而已!
它還會伴隨著膀胱肌肉無力,膀胱容量過小等等的問題~

怎麼說呢?

就是雖然正在尿的時候被抓包了,也知道被罵了~
但肌肉無力收不回來,所以就表情很害怕的繼續尿到結束...
並且因為容量小,所以每次都是尿個10-20cc左右,
這裡一小泡,那裡一小泡的,弄得我們快進精神病院了!


爸比:賴~豆~比!!!你在蓋什麼!!!!!
豆比:ㄟ...



爸比:你.又.給.我.亂.尿.尿!!!!!



(一邊抱走牠,一邊牠還在尿,所以就尿了一直線,還給我流到地毯上...=_=")




爸比:你啊就是壞!就是壞!有沒有跟你說尿尿要去尿布上!
豆比:有是有啦,但我忍不住了咩~



爸比:不要以為你還是小孩子,我今天要好好的修理你!!!
豆比:不要~!不要打人家!~~



爸比:喝~~~你這個壞孩子!還敢反抗!
豆比:救命吶!家暴啊!!!救郎噢~~~~~~~



爸比:你....你這臭小孩!給我去上面罰站!



豆比:唉唷~還真高咧!不知道從這裡尿下去的感覺...



爸比:好好好!你再尿看看!(拿愛的小手中...)



豆比:唉唷爸比~~人家開個玩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