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概是我遲來的愚人節!

本來和豆比爸說好,豆比爸先在家裡幫豆比洗好澡,
然後過去師大接我放學,我們在一起去邱醫生那裡打預防針~

沒想到當我下班風塵僕僕的趕到師大,才發現鐵門都拉下來了進不去!
老師從旁邊走過來說:啊~今天不用上課耶,真的很不好意思!語言中心也沒告訴我!連我都不知道!

ㄟ,是怎麼回事!?這麼大一間學校,不用上課是連通知都沒有的!?

只好去師大夜市殺時間等著豆比爸開車來,再一起帶豆比去打預防針...


到達瀚生的時候邱醫生的招牌燈都關了!
原來是豆比爸記錯時間,邱醫生其實只營業到九點!
還好老天還留給我一點運氣~
當我抱著豆比大叫著衝進去,邱醫生正剛好因為忘了開什麼機器而還沒踏出醫院門口~




豆比:我..我.我..好..緊..張.張...啊啊....





豆比在診查台上抖到不行,而豆比爸又沒有帶相機!我只好拿出手機來拍~
可是因為光線不足,夜間模式的慢速快門拍出來的豆比,每一張都是模糊的~



邱醫生:乖乖,讓我聽一下心跳聲~



豆比:那..你要..溫柔一點啊....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不過豆比果然是皮夠厚,一聲也沒哀就結束了...




回到家牠完全沒有醫生說的什麼會無力想睡覺,一點也沒有!
該吃該玩該尿該拉的,牠一樣也沒缺!


直到晚上十一點半,牠突然在睡盆裡持續而且用力的發抖!
我以為牠冷,可是抱著牠,還是抖得很厲害!
我跟豆比爸都嚇到了!
也顧不得快十二點了,立刻就打電話給邱醫生!

邱醫生還真是有經驗,問了基本的情況後告訴我:狗會發抖只有三種情況!

一.牠很冷

二.牠害怕,緊張

三.牠疼痛


邱醫生要我摸牠的右邊屁股,果然傳來豆比的"該"聲!
原來這小傢伙真的是因為打針,屁股痛到受不了而發抖!


(痛到眼神幻散的小可憐)

看牠抖得停不下來的可憐樣,我跟豆比爸都心疼到不行...
馬上照邱醫生的指示幫牠熱敷...


(右下角白色那個,是前陣子 Hill's 的福袋裡的微波加熱型的保暖玩偶,本來是我很愛,昨晚趕醫拿出來給牠用)




邱醫生還是很有經驗的!果然一邊敷,一邊安撫牠,過一陣子牠就睡著了~
真是夠折騰的一夜...



本篇文章已有 C-マンション 人瀏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