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拖了很久...
5/5 的聚會,我硬是要拖到 5/16 才寫日記...
嗯,那就不廢話了,來看吧~


豆比:喂,歐巴桑,放假不帶我出去玩噢?



媽咪:好啦,吵死了!不就已經要出門了嗎~


然後我們就冒著百分之百會下雷雨的鬼天氣上車出發啦~
到了薰衣草,果然馬上下起了大雨!
我們家豆比爸卻又突然天兵上身,沒帶肉肉媽的電話出門,
結果就在大雨中抱著豆比到處找大伙兒在哪...
好不容易才看到大家都窩在一個棚子下...


豆比:小子蓋嘛靠那麼近?難道你就是那隻傳說中的黑寶嗎?

黑寶:是呀,你是新朋友厚?過來打個招呼~



豆比:(我打) 蓋嘛,打招呼需要靠那麼近嗎?小心我咬你!

黑寶:唉唷~好好的你蓋嘛打我?



豆比:臭小子,拍你一下而已敢還手!我可是波蘭街的大姐頭耶!搞不清楚狀況你!



黑寶:你才搞不清楚狀況,小太妹!

豆比:在我還沒真正發火之前,拿開你的髒手!



黑寶:呿,讓我好好教訓你這個小太妹!

豆比:再講我就挑斷你的前腳筋!



媽咪:好了啦你們兩個,是好不容易遇到相同體型的所以要馬上打一架嗎?
   給我過來跟黑寶和黑寶媽好好照張相!



( 豆比內心的OS:媽咪剛才有扁我!)  ( 黑寶內心的OS:我才不要靠那太妹那麼近!)


也過來跟肉肉來一張~



豆比:還要照幾張才能下去啊?

肉肉:就是呀,我也想下去耶~

黑寶:只要不要看到那小太妹,我怎樣都好!



媽咪:還有妞妞呀!快點,再來一張,要笑!



( 妞妞內心的OS:我有點想睡耶,要回家了嗎?) ( 豆比內心的OS:我笑不出來!我要尿尿啦!)


還有還有超可愛的肉丸啊!
雖然這張我和肉丸媽各自看著自家的相機,哈哈~



肉丸:小妞長得不錯唷!來親一個!

豆比:才鼻要!閃開!


好啦~那就來個大合照然後回家吧!






真的結束了!哈哈,很爛的 ending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