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天氣很好出了大太陽,中午和豆比爸的朋友吃完午餐,就臨時決定來去淡水走走~
有鑑於前幾天豆比一直跟我強調牠已經是一條大狗了!一條足以咬死一頭牛的大狗!
所以我們也決定,大狗是不能坐在媽咪腿上的!
馬上幫牠準備了"大狗"專屬的豪華獨棟挑高設計的進口運輸籠...



這幾乎可以放進兩隻米格魯的豪華獨棟挑高設計的進口運輸籠,我們豆比說牠很滿意!



以致於到達目的地之後,豆比非常開心的露出這陣子以來最得意的笑...



所以,一到了漁人碼頭豆比就興奮的開始追逐豆比爸的鞋子...
畢竟牠已經是條大狗了!是該咬些大狗才會想咬的東西...







好不容易連咬邊走到了棧板上,豆比再度向我們宣示:牠已經是條大狗了!能跑能跳的大狗...



豆比:我跑!



豆比:爬樓梯也難不倒我!



豆比:我用力跑!



豆比:我笑著跑!



豆比:我還可以裝可愛!



豆比:我還是孝順的大狗!我還會裝兔娛母!

媽咪:是喔~還真是謝謝你了...



後來豆比為了證明自己是大狗了,所以這次再戰眼鏡蛇當然不能只靠吼叫...





豆比:我已經是大狗了!口孔!



豆比:我有雄厚且富威脅性的叫聲!









豆比:好漢不吃眼前虧!我跑!

媽咪:ㄟ~大狗會醬嗎?

豆比:要你管!



爸比:累了呀?那我們來學握手好了!





爸比:你這臭小孩!要不要跟我握手?



豆比:不要醬啦~那裡有個小孩耶,我們去跟他玩嘛爸比~~~





最後,豆比還是成功的嚇走了小男孩...(暈)




媽咪:那豆比來跟媽咪照相好了!








媽咪:爸比也要來一張~



媽咪:再來一張全家福~



豆比內心OS:這對夫妻還真夠煩人...



豆比:這就是我今天的淡水出遊記,報告完畢,大家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