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還真不是普通的熱!
雖然氣象一直說有鋒面會下雨,但是雨又下不下來,整個空氣悶到一個境界...
所以我們休了一個星期五,豆比爸帶我們一家人上山避暑去!

媽咪:坐好了,要出門囉!


豆比:厚~太陽好大,不知道爸比要帶我去哪玩?


因為豆比沒坐過山路,實在很怕牠會暈車,所以就把牠抱來前坐囉~
不過出乎意料的是豆比還真是個平衡感不佳的狗,
一路上完全沒有被彎埏的山路打敗,不像小米市區就吐到不行...



後來豆比爸看到豆比在我身上撒嬌,一直嚷著也要抱豆比~
所以豆比就坐到爸比的大腿上啦!
這讓我這開山路一定要兩手,而且還不敢靠著椅背的人十分眼紅...



開了好久,終於看到雪霸國家公園的牌子,豆比爸決定下來拍個照,順便讓豆比尿個尿~
但我家寶貝豆比就是這麼貼心又乖巧!
從小就秉持著 " 肥水不漏外人田 " 以及 " 涓滴歸公 " 的精神!
在外面硬是不肯尿尿也不肯拉屎!





拍完照再往裡開沒多久就看到武陵農場啦~
因為很怕會下雨,所以這次就沒有選擇住帳篷,
豆比爸砸了重金讓我們住歐式木屋~



為什麼說是 " 重金 " 呢?
因為這木屋不大,浴室也不大,沙發也不大,而且沒有冷氣!甚至連風扇也沒有!那床墊又硬得像是石頭一樣!
不過想想武陵只要太陽一下山就冷得跟什麼一樣,實在也不需要冷氣就是了~
出來山上渡假就是要享受大自然的囉~



放好行李休息了一下,立刻帶豆比去走走~

豆比:爸比快點快點~



豆比:爸比來呀,跟我一起拍照~





媽咪:那也跟媽咪來一張~

豆比:ㄟ...我不想耶...



豆比:我還是喜歡自己在草地上跑啦~



豆比:看到地上有可愛的小白花~



豆比:我高興就吃一點!



豆比:媽咪你聞~我嘴裡的小花有沒有香?



豆比:我最愛草地啦!~~~



豆比:媽咪你看我的加速有沒有很厲害?



豆比:厚,有點熱...



豆比:哇,這裡的草地有好多種花耶~跟大佳都不一樣噢!



豆比:還有小黃花...



豆比:小黃花的旁邊又有好吃的小白花...

媽咪:你是餓很久噢?看到小白花就要吃!



媽咪:今天天氣這麼好,陽光這麼美,不如媽咪來幫你拍一些做作的沙龍照!

媽咪:來,豆比先來一個看遠方~

豆比:是醬嗎?



豆比:看遠方我最會了!再來一張醬有沒有可愛?



豆比:還有醬,有沒有成熟有魅力?

媽咪:當然有啦,豆比最可愛最有魅力了~



豆比:再來跟花照一張吧~

媽咪:ㄟ~女生伸舌頭不好吧?



豆比:哈啾!厚,我對小黃花過敏耶...



豆比:媽咪,再來一張我可愛的側臉~



媽咪:看這裡!

豆比:唉唷!太陽好刺眼啊啊啊!



媽咪:專業!豆比要專業!

豆比:沒問題~






( 照片太多,分成兩篇囉!明天就要中毒了...=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