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文前:內有嘔吐照片,請慎入!


上個週末兩天開始,我發現我們家阿比的便便不太正常,幾乎都是軟便!
從阿比到我們家來近兩個月的時間,從來不曾有過問題~
本來以為是不是星期六的吹了一個鼻涕泡泡關係,所以才會便便太水沒辦法成型~
但今天早上起床竟然看到阿比吐了一地!
讓我這個做媽的緊張到不行!



早上上班馬上先給邱醫生一通電話,了解阿比的情況會不會很嚴重要立刻就醫?
聽了醫生的解說才知道豆比可能是有一點腸胃發炎,但應該也還不是非常嚴重,
所以我和豆比爸就安心的上班到下午四點才請假帶牠去看醫生~


豆比:爸比,我們來這蓋嘛?又想戳我的屁股噢?

爸比:你早上吐那一坨嚇壞你媽,當然是帶你來看醫生啊!



豆比:可是醫生叔叔怎麼有好多客人耶,害我等好久噢...

爸比:邱醫生專業啊,所以才有這麼多人來嘛~



媽咪:既然要等,我們就在醫生叔叔的辦公桌上拍張照吧~呵!

豆比:那我要跟名片還有醫生叔叔合照!我賴豆比掛保證的醫院,打針不痛噢!





今天不是什麼假日,不過看診的人卻很多!
我們一進門,就已經來了兩隻流浪狗,還有兩隻小貓咪~
我們後面也還有進來二隻狗狗來看診,一個主人來拿藥,一個主人來接出院!

雖然生意很好,邱醫生一個人有點忙不過來~
但是他還是很耐心的對家長解說寵物的情況,
一點也沒有因為人多就隨便看,或者不太解說,更不可能不耐煩!
因為邱醫生真的是超有愛心的醫生,看他醫院裡總是有流浪狗就知道!
而且流浪狗去邱醫生那裡打針或看診都是有打折的噢!

我想反正還要等一陣子,我就開始拿相機亂亂拍~
順便當忙推銷一下這次看到的新狗狗...

這一窩又是Rose流浪動物花園的狗狗~
想當初我們家小米也是蹲在左邊的這個籠子裡皺著眉頭,吸引了我和豆比爸完全的目光!
那皺眉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所以小米就跟我們回家了!
後來爸拔都說小米那時一定是在耍心機,而且耍得很成功~哈哈



瞧這個小傢伙睡像多可愛


小黑兩兄弟,超活潑的!一直爭著過來討摸摸~


也有奶油色的小可愛,沒那麼活潑但很愛撒嬌~


這隻是我覺得最特別的花色,是灰色的噢!


外加一隻小貓咪~



好啦,終於輪到我們了~先來量個體重吧!
嗯,今天剛好滿四個月,4.2KG~



按照慣例也一定要量個體溫~



因為軟便,所以也順便驗個便便!



還好檢查之後,腸胃沒有發炎的跡象~
不過後來知道嘔吐的原因了...



真相大白!就是昨晚帶牠出門散步給我偷吃了一片樹葉,
還有昨晚睡前給我把陽台的紗窗拆了的下場!

也還好不嚴重,幫豆比買了一瓶酵素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真是有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