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打完第三劑之後,時光飛逝又過了一個月...
所以今天又是最佳的戳屁屁日了!


豆比:Z.....z.....z.....z..........



媽咪:不要睡了,爸比要帶你出門唷!



豆比:出門?先跟我說要帶我去哪?去哪?



媽咪:把你的荷包蛋背好,出門就知道啦!
豆比:我怎麼覺得妳的笑容好像隱隱的透露出危險?



去哪呢去哪呢?當然是去打狂犬病預防針啦!
不然下著大雨難道去陽明山上散步嗎?阿呆!
不過當然不能告訴那臭小子囉~哈哈哈!


豆比:唉唷?來看醫生叔叔蓋嘛?



豆比:醫生叔叔你手上拿的那個是什麼?



豆比:厚!竟然騙我來戳屁屁!



爸比:好啦,不要生氣嘛~醫生叔叔幫你呼呼噢~



媽咪:好啦,不要生氣了!我保障這是今年最後一針了嘛~
豆比:少來!我再也不要相信妳了!哼!




附註:今天醫院人超多,醫生很忙~我的技術又還很爛,以致於在醫院都沒拍到什麼好照片...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