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比:哈囉寶貝們,想我嗎?

豆比:哈哈,我好久沒有上來更新了厚?
   都怪我那貪玩的爸比媽咪,別人都放四天連假,他們硬是休了六天!
   所以我們都出去玩不在家呀~

豆比:不過雖然休息了六天,但是這中間我們可是去了阿里山還有四號公園噢!
   媽咪說大概今晚或明天早上就可以看到新日記啦!


豆比:好開心好期待啊!要準時收看噢!~






PS: 會不會根本沒人在期待啊...哈哈(囧)

PPS: 有沒有人發現,大家好像都是連結進來以後只看第一篇就閃人了?
    因為我發現,如果我一天發文兩篇,通常先發的那篇都不會有人注意到耶~
    發現了嗎?林口老唬的前一篇還有下雨天還是要出門呢~
    都沒有人去看耶,哈~很有趣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