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我和豆比爸坐在和室看電視,
豆比總是像發了瘋一樣,咬著牠的玩具在旁邊又啃又咬,
興奮過頭還會刁著滿屋子跑!
然後弄到桌子底下撿不到,就再跑去咬別的玩具來玩!
所以我們的和室桌底下,總是佈滿了各式各樣牠的玩具...


玩具一號:棉花啾啾球 
使用方式:趴在地上兩手抓好小球然後不停啃咬,拉出內裡的棉花可以媽咪發瘋很爽!
喜愛程度


玩具二號:可愛大頭狗玩偶-不明品種 
使用方式:趴在地上兩手抓好小球然後不停啃咬,咬爛玩偶的鼻子很爽!
喜愛程度




玩具三號:河豚球 / 刺蝟球 
使用方式:趴在地上兩手抓好小球然後不停啃咬,讓小球發出啾啾叫聲就很爽!
喜愛程度


玩具四號:IRIS 棉繩結網球玩具 
使用方式:繩結可以用口水浸濕啃咬,或者咬住之後用盡全力甩動頭部享受離心力很爽!
喜愛程度



玩具五號:四肢含重力之小狗玩偶 
使用方式:玩偶身體可以用口水浸濕啃咬,或者咬住定點後用盡全力甩動頭部享受離心力很爽!
喜愛程度




不過這以上的玩具只是現役中的,其他早以陣亡的並不在列!
雖然在寫此文的此時,棉花啾啾球也已經除役了...
原因是:阿球已經衣不蔽體,棉花滿地飄,媽咪受不了!






豆比:爸比不要上網了!來陪我玩阿狗啊!


豆比:來嘛來嘛~來陪我玩嘛~


豆比:你不玩我要拿走了噢!


爸比:好啦~來吧!


豆比:等等,爸比你放太低了啦!


豆比:對!就是這種高度才好咬!


豆比:嘿嘿嘿嘿~給我給我!


豆比:醬又太高了啦!我只有胖,又不高!要跳才咬得到啊!




爸比:厚,毛病很多耶!陪你玩還一大堆意見!
豆比:算了算了,我咬回來自己玩!


豆比:嗯~嗯嗯~阿狗我最愛你了~


豆比:答應我~~嗯~嗯~永遠都不要離開我~
阿狗:好滴,雖然你把我咬的都流淚了,我也不會離開你!嗚...




下一秒...




爸比:我們來玩繩結吧!


豆比:塊點ㄤ!( 同步翻譯:快點啊!)


豆比:噢~~~對!真爽!


豆比:嗯~~繩結~~我好愛你噢~~~永遠都不要離開我噢!














豆比:唉唷~開個玩笑嘛~我才沒有喜新厭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