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家阿豆比過太爽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想不到我們出門的速度遠遠大於我為他寫日記的速度...

本來今天打算寫帶豆比去大安森林公園的事,
一看照片發現從阿里山下來到奮起湖後,隔天又去了四號公園的漏了還沒寫...
再加上大安之後還有大佳,大佳之外還有在家發生的事情兩件...
原來不是沒題材,問題都出在我身上?
這年頭的媽真不好當!

豆比:真爽!昨天才從阿里山回台北,今天又帶我來四號公園~


豆比:雖然天氣是熱了一點,但整個就是開心啊!


豆比:而且我可是個孝順的女兒耶,我的雞蛋包裡可是裝著爸比的香菸和車鑰匙噢!


豆比:走吧走吧!我們過去和那隻狗認識一下啊!


豆比:肖憐耶~在吃什麼?分一口來啊!蓋嘛這麼小氣?我也叫我媽咪拿零食跟你換嘛~


豆比:媽咪,那個臭小孩不分我吃啦!
媽咪:你那麼肥了還吃,喝水就好!


豆比:噢~這水真好喝!


豆比:哦~怎麼辣~麼清涼~~~


豆比:怎樣,臭小子!小心你的起司條噎死你!
媽咪:你這傢伙怎麼這麼沒風度,沒吃到起司條就這樣!



本來那天是沒打算讓豆比上草地的,因為牠實在太會過敏!
每次在草上滾一圈回家,肚子立刻就會長滿紅紅的疹子!
可是這死孩子只要趁我一不注意就開溜...

豆比:啊~還是草地最舒~胡~


豆比:狗就是要在草地上滾的啊!蓋嘛阻止我?


媽咪:算了~懶得理你!我還是乖乖當個孝母去買衣服給你穿卡實在...


豆比:哈哈哈,知道就好!還不快去買!


爸比:對你媽這什麼態度?年紀小小就這麼壞!道歉!


豆比:馬迷對噗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