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還至少欠了三篇日記,但我不得不先來寫一下豆比的英勇日記先!

在說豆比的英勇之前,我得先提一下小米!
為什麼呢?
因為我家小米可以說是怕水界中的第一俗辣狗!
明明在陸上就無狗能敵的超靈巧超快腳!但一到了水裡,馬上就害怕的兩耳貼緊...
所以我很怕豆比會跟小米一樣怕水!

極度孝順的我,馬上幫女兒訂了一件救生衣!
畢竟第一次是很重要的!我才不要給豆比一個驚嚇的記憶,然後一輩子都怕水!

不過,也不知是我小看了我女兒,還是豆比小姐真的很愛水?
今天爸比帶牠到溪邊,一穿上救生衣,豆比就像開啟電源的勁量小電池衝出去!

豆比:我的臉很嚴肅嗎?會嗎?


豆比:其實我不會很怕水耶~


豆比:看我看我多會游!


豆比:不過因為我太會游了,爸比還用牽繩拉住我,不然我會游太過他追不上噢!


豆比:爸比來嘛!我要去那裡啊!快點!


豆比:嘿嘿~有石頭來休息一下!


爸比:來!看這裡!幫你拍一張~


豆比:什麼?那邊的叔叔在說什麼啊?


豆比:ㄟ...媽咪,你奶子好像快掉出來了耶!要不要橋一下?
媽咪:才沒有,你少管閒事!



上岸之後,沒想到一隻小不拉幾卻精蟲衝腦的古娃娃想來騎大車!一直想叫我女兒幫他BJ!
礙於精蟲狗的媽媽在遠方監視著我們,我不方便一腳賞過去,
只好趕緊拍下證據,待有朝一日他娘不在的時候,看我不剪了他的雞雞!

精蟲狗:來嘛來嘛~來幫叔叔親親...


豆比:喂!給我放尊重一點!


豆比:媽咪救我!怪叔叔啦!!!


還好最後精蟲狗還是被我們趕走了...

豆比:快點再下水洗洗,那隻色狗髒死了!




還是來看一下豆比的泳技吧~







ps: 看了某些狗友的日記後發現,狗狗緊強的時候耳朵一定是很貼的!
再看了豆比小姐的照片...
原來這傢伙是真的不怎麼怕水耶!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