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豆比現在已經不是以前 banner 上那個我見猶憐的可愛小 baby 了!
自從牠的肚子一天一天的漲大,我這做媽的也不能一直假裝牠還是那天真無辜的小可愛...
所以昨晚趁著豆比爸帶豆比出門喝茶聊天,潔西我就在家認命的幫豆比改版啦!

不過工程沒有我想像的輕鬆容易,
而且在我忘記保存原始版型的時候,就不小心按錯全刪掉了!
所以在一堆語法全都忘光光的情況下,
昨晚進來觀看的 "捧油" 應該有不少人被我我亂試亂湊的詭異版型嚇到!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不過看來大家都很鎮定,沒有人在留言版裡哀嚎,真是非常厲害!
{ 由時間推算:牛牛媽和元棒媽應該是有中獎!我猜對了嗎?)


Anyway,新的版型完成了~特此紀念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