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有人在問豆比家的相機問題~
印象中我也回答了幾次,不過還是有人再問,
所以關於豆比爸買給潔西的生日禮物,乾脆就在這一次做個說明...

不過潔西我是不負責的初學者,所以之前我要是有講錯的,請大家都忘記吧!哈


豆比家DSLR說明:

機身:Canon Kiss X ( 公司貨型號為 400D ) 
偽裝攝影達人鏡:Canon 50mm F1.8
拍豆比剛好鏡:Sigma 18-200mm F/3.5 ~ 6.3

豆比家DC說明:
相機:Casio Z850
優點:超強持久電力無人能敵!
缺點:錄影功能含 bug


以上,請參考之~


不過潔西我也不是個很會拍照的人,
特別是對快門,光圈和照片色澤呈現都是兩光的狀態!
所以另外必備的工具就是...

阿豆比 - 佛陀夏普 乙套!

取景取不好的,顏色暗掉的,沒錢買更大的光圈的,一次全部解決!
所以,我看大家還是別買單眼了!有佛陀夏普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