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狄恩斯聚會的前一天小雯的店開幕~
豆比一家硬是跑去湊熱鬧...

瞧~裝潢的很漂亮吧!


全都是出自這兩倆夫妻之手...


一進門就看到第一次見面的艾煞克~


艾煞克的頭真的是無敵大顆,超可愛的!


不過這個熱情的小傢伙一看到豆比妹就...




還有遇到也是第一次見面的蘑菇...


蘑菇:嘿你新來的噢~
豆比:ㄟ,你哪位啊?


蘑菇看到陌生人很容易興奮,所以就一直處在喘不過氣的狀態,
然後在牠坐的椅子上,流了很驚人的口水...


豆比:爸比,那個哥哥好可怕...


不過潔西我最想要看的目標可不是牠們,而是...
XX:猜猜我是誰?


XX:多一點提示...


XX:再多一點點...


芝麻妹:是我啦!


芝麻妹:可不可愛?


潔西:有有有!好可愛~~潔西最愛你了!


潔西:不過下次不要再偷咬我家豆比妹了!好嗎?
芝麻:再說吧...


我們就醬在 wen 家吃吃喝喝了一下午,真不好意思~
豆比妹也因為玩的很累而呼呼大睡...


豆比:怎麼?要回家了嗎?


豆比:還沒就不要吵我...


豆比:涼涼的冷氣真好睡...


一切都很美好愉快,直到豆比妹在我的褲子上尿了一大泡尿!!!
我整個就是丟臉丟臉丟臉!!!
尿完了還去人家店中央拉了一坨屎!誰來殺死我好了!!!!
我們只好立刻帶著不肖女告別大家奔回家洗褲子...

真.的.很.丟.臉.吶......(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