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豆比爸這星期又要抛家棄子出差去,
所以中午就趁著假日最後一天帶著我們去了一家店~
是什麼店呢...

嗯,是位在桃園大溪的一家休閒農場,叫做花開了!
不過因為到的時候在下雨,所以我光顧著抱豆比跑進店裡,所以都沒照到外觀...
但還好豆比爸還稍微有拍到店外圍一排露天的座位,
不過事實上小黑蚊超多,還是不要嚐試的好!


店裡採挑高的設計,並且播放著舒服的音樂,讓人沒有壓迫感~
而且豆比爸帶我們來這裡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照片裡的那顆小人頭!
他是誰呢?他是法鬥一員 Bonjour 的爸比咧!
不過今天很不湊巧的是 Bonjour 沒有去上班,所以就沒緣份見到本狗啦~


豆比:媽咪,我們是要來吃大餐的嗎?
媽咪:是呀~


豆比:那我們要吃什麼呀?


媽咪:嘿嘿~我們有很濃很香的濃湯和餐包...


媽咪:還有很迷你的生菜沙拉...


媽咪:爸比吃的是焗烤培根螺絲麵~


媽咪:我的是 BBQ 雞腿兒童餐,嘿嘿~( 回來才發現對焦點在薯條上,失敗! )


豆比:那我咧,那我的在哪裡!?
媽咪:用膝蓋想也知道沒你的,別在那幻想了~哈哈


豆比:哼~我就知道...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說 Bonjour 爸要招待我們副餐升級水果茶,
但沒想到上來的是那~~麼大一杯!甜點盤上還有畫好可愛的雪人!


另一盤的裝飾是什麼呢?


看出來了嗎?是法鬥唷!


不過蛋糕沒有很美味,所以豆比爸猛撈水果茶裡的蘋果給豆比喀...


總而言之這家店擺盤還算精緻,價位算是偏高,
但店裡面至少乾乾淨淨,服務員也都很客氣有禮~
而且重點是他們都很迷法鬥,豆比在那裡受到大家的歡迎~
他們還一直邀我們在那辦聚會哩~

不過雖然 Bonjour 今天沒有去店裡上班,但店裡還有另一隻店狗:阿斑!


據說是 Bonjour 的同胎哥哥~這小子一看到豆比妹,竟然整個為之瘋狂了起來...


阿斑:請妳接受我的追求!
豆比:嚇?


阿斑:來嘛來嘛~


豆比:你..你..蓋嘛啦!?


豆比:還是媽咪抱著我比較安全~


而可憐的阿斑,體力沒有豆比好,跟豆比玩了不到十分鐘就....



哈哈,小子你太嫩啦!醬就吐了一地怎麼刁馬子啊?遜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