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上一集的無獎猜謎大家都回答的差不多了~
那麼廢話不多說,應該有人在等潔西公佈答案吧...

老實說,看到大家的答案,潔西一直在內心偷笑著~
而且直到寫日記的這一刻都還在笑!所以就由豆比妹自己來公佈答案好了...
 















豆比妹:你們都猜錯了!我又是睡在床邊了!

豆比妹:媽咪本來是有給我機會上床睡的...
可是媽咪在睡前陪我去陽台尿尿,我偏偏在緊要關到尿不出來~
媽咪不相信我不會半夜在床上尿尿,所以最後我還是被迫回我的老位置睡了...唉....


豆比妹:我好..好想爸比噢...zZZZZ...





哈哈,大家都猜錯了~噗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