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帕布對台北的影響似乎沒有很大,只是風很強,但雨勢還好~
不過我們星期六還是很老實的在家做了一整天的宅夫妻,在家啃了兩部電影~
反正颱風天嘛...

豆比:想知道颱風天我都在蓋嘛嗎?


豆比:當然還是要吃飯啊!


豆比:嗯,媽咪弄的比老頭弄的好吃多了!


豆比:媽咪我吃完飯了,我們來玩吧!( 唉,光線不足再加上直線動態對焦還是對不到啊! )


媽咪:不是要跟我玩?鬆口啊!


豆比:你拉贏我,我就給你啊!


媽咪:想跟老娘來狠的?


豆比:給~~~~~我~~~~~~~~~~~~~


媽咪:!!!!!
豆比:拍謝,太用力了,不小心放了一個屁...




以上純屬設計對白!
颱風天宅在家裡沒出門,沒寫日記,沒拍照~
前陣子拍的趕緊拿出來湊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