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告說星期一開始會變天,
所以趁著昨天是個難得有太陽的好天氣,
我們不怕死的帶著 adobe 去大佳河濱公園放風曬太陽~

本來我和豆比爸想搭捷運去淡水,順便可以吃些好吃的小吃!
但一想起單程票就要 60元/人,想想還是開車比較划算~

豆比:爸比,我坐在這有點害怕耶~
爸比:傻瓜,我是讓你看外面啊!


豆比:可是我還是覺得坐在媽咪腿上我比較安心~



豆比:而且沒事我還可以咬媽咪的手!




車子開出門,才發現往淡水的路好塞,
臨時決定,那就去大佳河濱公園吧!
應該沒有什麼人,就可以讓豆比在石頭地上跑一跑...
沒想到人多的跟菜市場一樣!
我看整個大佳加起來,大概有一百多條狗吧!

豆比:到了耶!這是哪裡啊?

豆比:爸比那裡有好多狗耶!你還是抱我好了啦!我會緊張~~~



爸比:你在家不是山大王嗎?出來就變小老鼠了?



豆比:對嘛,我們還是坐在這裡吃點心就好!多安全~



豆比:爸比,這羊肉條不錯吃耶!



豆比:吃飽可以下來走走了吧~



豆比:我~~不~~要~~啦!!!



爸比:你這死小鬼,那你跟媽咪拍照~



爸比:再跟噴水池來一張!



媽咪:也跟天空來一張吧!
豆比:喝!!!好高啊~尿都要撇出來了...



媽咪:呿,真是個膽小鬼!
豆比:早就該讓我在提袋裡面休息了~



豆比:醬多好,伸出頭來我還可以看風景~




媽咪:ㄟ!那不是 Mini 嗎!



媽咪:來個大合照先!



豆比:什麼 mini ?她好大隻耶~
mini:你懂什麼!等你長大說不定比我還肥!



豆比:你那麼大隻,借人家坐一下嘛~
mini:ㄟㄟㄟ!我還沒答應,你腳就踩上來了噢!



豆比:呵,還有一隻詹姆仕耶!



豆比:也借我坐一下吧~



豆比:還有遇到很多法鬥新朋友噢!


很兇悍的鑽石!

揹小書包的amani


還有爸比在yahoo上的朋友嚕嚕咪!


最後是媽咪心目中可愛第一名的MIni醬!



豆比:等我打完預防針,我們再一起打群架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