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偷懶了好幾天,連照片都沒有幫豆比拍...
因為這陣子工作真的太忙了,
每天早上開開心心的去上班,每天都在公司被氣到要爆血管!
回到家累得只能用我穿著拖鞋的腳打發豆比~
所以台中聚會的照片一直到現在才上傳,哈哈~

那天狗聚超乎我想像的,好多人(狗)啊!
一進門就被地上無數隻混戰中的法鬥給嚇到...



放眼望過去每一隻都是 adobe 的四五倍大,
我這個俗辣媽咪根本不敢把阿豆比放到地上,怕沒三秒豆比應該就會被大軍壓過碾斃!
所以從頭到尾豆比不是賴在我們的桌上,就是在我腿上...



豆比:媽咪,我不能下去玩嗎?



豆比:人家也好想下去玩卡車爆衝的遊戲唷~~~


那天最會炒熱氣氛的,非我們同車的 choki 先生莫屬了!
整場就聽到牠老兄到處又吼又叫又唱又跳的...
另一隻帶著昂貴 LV 項圈的 Judy 也是不惶多讓,
簡直就是吵鬧二人組,一搭一唱哥倆好!
不過後來我發現,好像黑白花的都比較具攻擊性,而且又愛叫!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枸杞爸抱了抱豆比也說:長大應該也很兇唷~
完了!我們豆比長大應該也會加入變成吵鬧三人組....(昏)
我是希望豆比跟 mini 要當大佳美女二人組的耶~
真是讓我這做媽的很擔心啊!


其實那天我沒有拍很多照片,因為我這過敏王一到餐廳沒多久就開始過敏啦!
可能平常在家一隻狗習慣了,
突然空氣裡多出了幾十隻狗,我的鼻子馬上就拉警報~嗶嗶嗶!空氣不潔,警告!警告!
然後我就在不停的打噴涕和流眼淚中渡過了這次的聚會了...(泣)



過敏到整個臉都紅了的我,和超可愛重量級肉包~



肥到豆比爸抱牠都覺得好沉吶~~~



足足有 13.5 kg 唷!超有喜感的臉,而且脾氣超級好的!


後來其實也是有讓豆比到外面的空地去玩,
結果這臭小孩就追著比牠大五倍的肉包一直跑!
然後上車以後就累暈了,再度呈現中毒的翻白眼屍體之睡姿...



豆比:請看以下照片三個小時,因為我一直是這樣的狀態直到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