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記本來應該早就要寫了,但你們也知道老公不在家的女人是很可憐又很忙碌的!
尤其是養了個小的又很愛亂咬的時候,常常是回家也沒時間開電腦,
光是收拾臭小孩的傑作就又累又氣個半死...

10/20 那天因為公司要在坪林辦一個坪林挑戰賽,
所以我們這些工作人員在前一天就要進場做佈置及準備,
19號晚上住一晚以後,隔天一早直接在坪林的鐵馬新樂園舉辦活動
老公不在家不能把臭小孩留在家裡,又捨不得讓他去住宿,只好就帶著跟我一起去出差啦!

豆比:哇~好久沒跑在草地上了!


同事蕊:臭小孩,你不要亂撿東西吃噢!


豆比:人家只是好久沒聞到草地的味道了嘛~別緊張!


豆比:厚~戶外的空氣真好,我整隻狗都活起來了耶!


豆比:如果能在地上滾一下就更完美了...


媽咪:你要是滾下去,晚上就睡門外面!


豆比:哼~我只是聞一下嘛...




豆比:他們在忙什麼啊?


豆比:原來是要架關東旗...


豆比:嗯,沒我的事,我走先!


媽咪:豆比你在蓋嘛?


豆比:我幫你們顧旗子啊,誰敢拿我就咬他!
媽咪:謝謝你噢~你還是去找人陪你玩吧...



還好大部份的佈置物公關公司有派人處理了,所以我們要做的事其實不多~
同事也都很好心的陪豆比玩,帶牠去散步~
豆比更是樂不可支,活像一隻瘋狗一樣!



不過看來我同事也很樂...



豆比:狂賀!!!媽咪第一次正面移動追焦成功!!!


順帶一提,同事很壞!
把公司另外一個品牌的 POP 助陳物拿去放在車頭前,說醬很像靈車...一一"





嗯,我同事真的很樂!比豆比還樂!






當天會場其實也沒有很大,我們公司載了一堆展示品過去~
包括這頂台幣 21 萬的極地帳篷!



當然快叫豆比過去跟 21 萬拍張照...



豆比:我還是比較喜歡石頭啦~



然後,當然也不能放過 Land Rover 贊助我們的車,G4 Defender 90!
平常沒機會在大馬路上看得到...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是坐這台 Freelander II...
後來經理開去接選手了,沒機會讓豆比坐上去拍照...



不過這台好像是手排柴油,開起來的聲音非常像拖拉庫...







不要以為豆比怎麼這麼乖,這麼聽話的擺 POSE 給我拍?
其實那傢伙怕高,一抱上去就動也不敢動的坐在那個角角深怕摔下去...



就算抱到另一邊的角角也一樣!絲豪不敢把腳踏出那個黑色的止滑墊之外!



豆比:才不是咧!我明明是專業!



稍晚之後,跟我們比較相熟的經銷商老闆也帶著他們家的愛犬來探班~
所以就順便幫小丸子拍了一些做作的照片~

看遠方~



看小樹枝~



和紫色小花...



而豆比...


同事娟:你這長相最適合騎馬了啦!
豆比:為什麼我就是騎馬?我也想要小花啊...


豆比:難道天生喜感也是個錯嗎?牛牛你說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