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大家都在蓋嘛呢?可有烤肉吃月餅吃的胖嘟嘟?
豆比家不免俗的也烤了肉吃了月餅,不過沒賞到月!所以就帶豆比去戲水代替了~
反正那小子也看不懂月亮是個什麼鬼...

這次我們去的這家叫做 Go Go Water!是一家專門提供給狗子玩水游泳的遊樂園~
地點在苗栗,佔地雖然不是很大,但是泳池真的是我見過最大的!



除了泳池之外,它也有一塊草地可以讓狗子玩完水去跑一跑~





老闆很親切,對於第一次造訪的客人會親自帶著講解環境和設備使用的方法~
其中特別提到有些狗狗在爬上岸時會磨破指甲的血管而血流滿地,
但櫃台都有提供免費的止血粉可以使用,完全不用擔心!
而且事後我們當中還真的有狗中獎...




一切都了解之後,就準備讓寶貝們下水玩啦~

兜兜:爸拔,為什麼要穿救生衣啊?
兜兜爸:當然是要讓你玩水啊!媽咪特別幫你買的耶!


327:咦,豆比你也穿了救生衣啊?要去哪?
豆比:我媽咪要帶我去游泳啊!一起去吧~


豆比:唉噢爸比~一下就要嚐試這麼深的嗎?


豆比:厚,還好我很會游,一下就上岸了!不怕不怕!


兜兜:我雖然嚇得半死,但我也會游噢!


嚕咪爸:換嚕咪!嚕咪也要游!


嚕咪:唉唷,天氣有點涼,不如我們改天再挑戰好嗎?


嚕咪:我不玩了!放手!我要上岸啦!


嚕咪:媽麻保護我噢!我不要玩水了!


豆比:有什麼好可怕的嘛,我的救生衣給你穿!


嚕咪:對面的小妞,我穿起來有帥氣嗎?


嚕咪:真的不會沉下去嗎?爸拔你保證噢!


嚕咪:厚,還是很可怕啊!快放手我要上岸!


嚕咪媽:再下去玩一下嘛,救生衣都穿了怕什麼?
嚕咪:不要!我死都不要下去!


豆比:大家別怕,我爸比開船來了!大家快上來吧!


嚕咪爸:大伙兒快上來!嚕咪你別想跑!


嚕咪爸:來來來,大家坐好!我們划到最深處就跳下水啊!
眾狗:驚!!!


豆比爸:豆比先來!
豆比:爸比萬一我沉下去你會救我吧?
嚕咪爸:下一個嚕咪!哈哈哈哈!(嚕咪爸沉浸在要把嚕咪丟下去的快樂中...)
嚕咪:爸拔你不要醬子,我以後會孝順你的啦~~~
兜兜:......


豆比:噢~有一點緊張耶~


豆比:雖然沒有救生衣耳朵有點吃水,但我還是很會游噢!


嚕咪爸:來吧來吧,換你啦!


嚕咪:還好還好,沒溺死算我命大!


豆比爸:下一位,兜兜同學來吧!


兜兜:#$)$#)(@_)(@#$^k!!!!!!!  (同步翻譯:喂喂喂!豆比爸你太用力放了,我都沉到水裡了啦!)


當每隻狗下水都奮力的往岸邊游去,只有兜兜同學...

兜兜:救命!!!豆比爸快拉我上去!我不要游!我要上船!我給你錢!快拉我上去!


豆比爸:哈哈哈,三千塊噢!上船後付現啊!


兜兜:好好的過一個中秋不行嗎?一定要讓老娘嚇得半死才爽!再也不要跟你們好了!嗚~~~


我想,這個中秋真的讓兜兜很難忘~
從上面的照片,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是誰的指甲中獎了...可憐的兜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