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晚上因為給老闆請,吃了當地有名的二代水餃和沒有筋的香腸,還有一些啤酒~
宵夜又吃了紅燒倒吊和鶯哥魚湯,飽得我連睡都睡不好...
第二天一早豆比爸認命的在房間裡打報告~(可憐人連渡假都帶NB)
我則是趕快帶著紅點豆比去泡海水消化消化,順便補拍昨天沒拍到的園區照片~

我們這次到小琉球住的是 小琉球沙馬基島露營渡假區


會選這裡除了被它網站的照片吸引之外,還有很重要的原因是它是一個園區~
除了房間之外,它有很大的腹地可以讓豆比妹儘情的狂奔!








面海的這一面還有一大排的躺椅可以看海,曬肉干,但重點還是有一大片的草皮!




豆比妹超喜歡這片草皮的!

躺椅前面的草皮下去就是一整片的海~
不管是躺在躺在躺椅上還是直接躺在草皮上,都可以看到海唷!


說是露營區了,當然有一大片的營地可以紮營,這是面海第一排~
當天超多腳踏車隊去露營的!後面第二排也是滿的,不過我沒拍那麼多張!XD


渡假區裡當然也有小木屋~(只有屋頂是木的XD)
像我們兩夫妻還帶著條笨狗從台北一路下去,怎麼可能還有體力露營!?
當然要住有軟軟的床,和方便洗澡的房間囉~


每一間小木屋隔的還算蠻開的,一群朋友的晚上可以儘量開pa也不會吵到別人~XD


豆比妹:拍完了嗎?可以帶我去玩了嗎?


潔西:我拍照你也沒閒著吧...


豆比妹:這裡空氣真好,連草的味道都不一樣咧~


豆比妹:(深吸一口氣)


豆比妹:厚~吸一口青草香,鼻涕流出來了,小紅荳也好了!


豆比妹:再吃一口就更不得了了,不但腦子變聰明了,考試都考一百分,連我身上的肥肉都瞬間變肌肉了!


豆比妹:而且好像還有利尿的功用,吃了馬上就想尿耶...


豆比妹:大家都應該來試試,真的超有效耶!

照片都拍的差不多了,重點還是要去泡泡海水看小紅點會不會消~
但是園區裡的海岸都是礁岩,我們怎麼可能跳下去玩水!
還好老闆在園區裡弄了這個...

這池子是引外面的海水進來~
水深只有到小腿肚而已,超適合小朋友和腿很短的狗在裡面踩水玩樂用!


豆比妹:可是我腿很長耶,可能不適合耶~我們還是去別的地方玩好了!


潔西:你現在還認為自己腿很長嗎?你四隻腳站下去,水都到你嘴巴了!


豆比妹:好嘛,那我要游了唷...


豆比妹:唉唷,真的踩不到底耶!


豆比妹:還好老娘很會游...


可能是水深真的很淺,豆比妹如果腳踩到地,水大約會在牠的嘴巴左右,所以讓牠很放心~
不管我在池子裡走到哪,牠就會跟著我游到哪,而且游超快的!
我退後的速度都快來不及牠游的速度!(我要面對牠拍照,所以只能一直用後退的)
不像在海邊或是深水池裡,緊張的一直找岸邊爬!



豆比妹:噢~我簡直可以去參加奧林匹克了!


豆比妹:厚,累死我!我要上去了!


豆比妹:我爬...


豆比妹:唉唷,怎麼爬不上去啊...

豆比妹:媽咪我腿短啦!你抱我啦!
潔西:剛才誰說自己腿長的?


豆比妹:才不是我!(緊栓)(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