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比妹泡完海水回到房間沖了個澡,豆比爸的報告也差不多要做完了~
所以大家就整裝準備租車出門吃午餐囉!

結果櫃台拿車就遇到剛起床的老闆的弟弟~(簡稱老闆弟)
所以我們就請在地人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小攤子,然後就來到這裡...


真的是鐵皮一搭就煮食賣吃的地方,像工寮一樣!
但是人超多!可能是剛好在景點烏鬼洞的對面的關係吧~


這裡的店大多都是賣普通的麵點外加招牌"鮮魚湯"!


門口一定要再擺上一攤炸物,重點要都是"魚"才夠地到!
豆比爸有點一隻不知道叫什麼鬼的魚,很好吃呢!連豆比都知道要選炸的魚吃,不要吃魚湯裡的魚!XD


然後你們也知道我的老毛病,一但吃起來就會忘了拍照~
所以我們的午餐,我只拍到了這個...


等我回過神就...XD


還好老闆弟有加點一個炒小管,不然我真的什麼都沒拍到啊...冏rz
不過這個真的好鮮好好吃噢!


吃完飯,傳說中的老闆就來小吃店接我們去環島逛逛了~
很酷的光頭,戴著太陽眼鏡吃檳榔,說他是個流氓我都會相信XD
可是人真的很豪邁很爽朗就是了!(旁邊被切到的是老闆弟,老闆懷裡的是他最小的兒子)



小琉球的景點,說穿了全都是各種奇特形狀的礁岩~
像這個是小琉球的地標,花瓶石!但我覺得蠻不像的...


頭插在水裡的鵝?

觀音石~(這個還蠻像的)


老鷹的頭...


最像的還是這個啦!你們看出來了嗎?


看完了各種礁岩,老闆又帶我們去參觀小琉球當地香火最盛的一個廟!
但你們都知道我是外死人 (外省人),所以也看不出個什麼鬼啦~


不過當老闆大哥四處介紹景點給我們拍照的時候,豆比妹還真是個乖孩子!
不管我們走多遠,去多久,牠就是會乖乖的坐在機車上張著一對大眼看著我們,不吵也不鬧~做媽的很有面子!XD


下午二點多景點都逛完,老闆又開始準備辦晚餐了~
小琉球的市場真的別的沒有,全都是魚啊!!!




像這一攤的魚是老闆娘的老公和兒子才剛補上岸的!好多好新鮮的黃旗鮪魚!


眼睛都還發亮哩!一邊打字一邊都還在吞口水...XD


老闆大哥豪邁的選了兩條黃旗鮪要做"鹽酥雞"!(老闆娘的刀法真俐落)


豆比妹:老闆娘切大塊一點啦!我也要吃噢!


豆比爸:你這樣是要蓋嘛?


豆比妹:快騎呀老頭!回去吃魚了!


豆比妹:ㄟ,我是說吃魚,不是游泳啦!我早上游過了啊!
豆比爸:我管你的!游過來才有魚吃!


豆比妹:為了魚...


豆比妹:一切都是為了好吃的魚...


豆比妹:他媽的累死我了,晚上要是沒給老娘吃魚吃到飽我就要翻臉!


潔西:小比比,還要配合媽咪拍照才有魚噢~
豆比妹:沒問題!這笑容還可以嗎? (一切都是為了魚...催眠中)





什麼?你們還在期待看到晚餐的照片!?怎麼還會有這種想法和期待呢@@?
晚上嗚漆嘛黑的,再加上一看到吃的我就會放空啊!哪裡來的照片啊!
我真的連一張都沒拍,哈哈XD

不過那鹽酥魚塊真的好好吃,還有魚湯也好喝!>///////////////<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還要再來把酒言歡~
我們跟老闆弟,還有老闆弟的朋友,朋友的朋友,一直喝酒聊天到凌晨二點多快三點!
大家喝光了渡假村所有的各種酒 (啤酒/威士忌/紅酒/白酒/高梁) 之後,留下了這張照片!真是一群酒鬼...XD


豆比妹:討厭耶,人家吃那麼飽,好不容易睡著還把人家吵起來...


潔西:你也有喝酒嗎?你都已經睡一路了,回到家還在昏是怎樣?
豆比妹:噓,不要吵...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