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全家受嘟妞媽之邀,去茄苳潭玩了一天~
日頭之大,把我曬的頭昏眼花!(明明是自己要在山路上用手機看牽牛花開的日子,所以暈車!)
以至於我也沒心下水玩,拿著相機對準豆比妹拚了老命按快門!(明明是沒帶替換的衣服,所以不能下水!)

豆比妹:看我就好了啦,反正我媽咪下水也沒什麼好看的!


因為那天其實是巴哥的聚會,現場除了嘟妞,其他的我沒有一個認識的!所以也不知道要要和誰聊什麼?
我們一家子一到目的地,也不管大家在吃飯就防曬擦一擦,一個陪狗玩,一個當攝影師的走去玩水了!


豆比妹當然還是快樂的跟小鳥一樣,四處飛四處跑~








然後也沒忘記要在地上滾一滾,免得身體太乾淨,媽咪洗起來沒有成就感!


真是一個貼心的孩子!


豆比爸:小比比來陪爸比游泳!
豆比妹:不要!


豆比爸:沒.有.不.要!


豆比爸:媽麻~我和小比去游泳囉!(沒有人發現衣服不連戲!沒有人發現衣服不連戲!催眠中)


豆比妹:媽咪救~我~~~








豆比妹:厚~想累死我!


豆比妹:死老頭,我今天要是再下水我就跟你姓!
豆比爸:死傢伙你本來就跟我姓!


豆比妹:口亨!



後來在豆比爸坐在水裡的一顆大石頭上叫岸上的豆比妹游過來,小比比當然不肯!
豆比爸一時興起開始用水潑牠,沒想到豆比妹這個笨瓜竟然在岸上張大了嘴想咬潑過來的水花,還哼哼吱吱的叫了起來!
那吼叫中帶有一點撒嬌,和一點童趣的破音,實在很好笑!
可惜我沒帶 DC 出門沒辦法錄影...

不過我有這個!


哈哈,這就是豆比妹發瘋的傻樣!


豆比妹:你那是什麼眼神!你以為老娘真的咬不到嗎?


豆比妹:看我這狠樣,你少瞧不起我!


豆比妹:吼~~~~


豆比妹:唉唷!












豆比妹:靠夭咧!水都流進我鼻孔了!


這是聚會裡一隻不知道誰家的超會游泳拉拉,突然間自己一個人跑來和豆比妹打招呼~


然後豆比妹就做了一件讓我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的丟臉事...


馬的!真的超丟臉的,還好牠是母狗,還好沒有人看到...

事後那小王八蛋還還一副沒事的樣子,在岸上到處飛奔亂咬亂跑,好不開心!














除了咬著葉子狂奔,豆比妹還表演了什麼叫做力與美的結合!原來 PUMA 的 LOGO 就是這樣來的...XD


很奇怪的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這隻小胖子只要一到沙地上,就很愛挖洞!


挖完了就在那洞裡磨蹭,就像以前在大便上飛翔那樣...


豆比爸:寶貝你挖太慢了,爸比來幫你!


豆比妹:這是黃鼠狼給雞拜年嗎?


豆比爸:哈哈,是沒安好心眼沒錯!


玩了一下午,豆比爸又帶著我們去福隆晚餐~
嘿嘿,我們這家子就是愛海 and 愛海鮮!離不開福隆了啦~




全部加飲料不包括便當,一共 760 大洋,滿滿的胃和幸福,無價!

0推薦此文章
加入書籤: Yahoo!奇摩 BookMark  Furl BookMark  Technorati BookMark  HEMiDEMi BookMark  MyShare BookMark  udn BookMark  funP BookMark  del.icio.us BookMark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