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薔颱肆虐之前,我們一家子去去了一趟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為的是參加豆比爸公司的 Family Day!

因為豆比爸是這屆的福委,所以我們中午就到會場協助同仁簽到事宜~
豆比妹當然也沒缺席,牠還當了豆比爸那一小隊的吉祥物!

豆比妹:我是天下第一隊的吉祥物,阿豆比!( 誰取得隊名啊=_= )


豆比妹:那個戴帽子的,簽完到還不過來跟吉祥物拜個碼頭,順便拿你的小隊徽!


壞心的豆比爸還在豆比妹的脖子上掛了這個牌子...
最後一句話很賤,哈哈!XD



沒參加過這種活動的我覺得好新鮮~
幾百個算是有點年紀的人一起窩在活動中心裡面,跟著公關公司的主持人玩團康遊戲,不知怎麼的很有笑點!


豆比妹也覺得很新奇,沒看過這麼多的人看牠摸牠,還拿相機照牠~


豆比爸:吉祥物快來!要隊呼比賽了!


豆比妹:蛤,比賽就比賽你拉著我蓋嘛!?


豆比妹:唉唷!蓋嘛舉這麼高啦,要拿我去祭天噢!?


豆比妹:媽咪救我!我還不夠胖,天神喜歡油脂比較多的啦!


豆比妹:靠夭,想嚇死老娘!尿都快撇出來了...


整場下來就是不斷的團康遊戲,內容從學生玩到老也都沒什麼變化~
一定要有隊呼比賽啦,默契比賽啦,兩人三腳什麼鬼的...
而且因為有一隊失心瘋的想拿第一,豆比爸這隊又不在乎的放給他爛,整個比賽就是一個亂字可以形容!
所以沒多久我就開始覺得無聊,但豆比妹倒是興致勃勃的在親友團裡注意著牠老爸的一舉一動...





豆比妹:爸比加油啦!媽咪無聊到連相機都收起來不拍了耶...


豆比妹:不然你快點比賽完,帶我們去福華吃飯啦!


潔西:你開心什麼?福華是我們去的,哪輪得到四隻腳的啊!
豆比妹:蛤!!!!!!


豆比妹:硍!原來沒我的份!死老頭給我比快點,老娘要回家了!



PS:豆比妹其實也有去福華啦,但牠累壞了,一直在提袋裡睡覺~
PPS:原諒我照片這麼少,Family Day 真的很無聊,而且我知道你們要的重點只有豆比妹!XD

===> 來幫我投個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