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看了一則新聞 -「趕養子出門 養父母被訴
想不到這年頭走到這,竟然已經不只是動物會被棄養,連孩子也是無可避免的!

我相信孩子必定也有某種程度上的問題,或許他真的是不好管教,也許會偷錢、會欺負妹妹什麼的~
說到底他也只是個孩子!就像狗就只是條狗,他們能懂什麼呢?
除了教育開導他,難道真的沒有趕出家門以外的方法了?
難道現在的心智成熟的成年人,而且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都是這樣面對責任處理事情的嗎?
 
這新聞後隔了一天而已,又有人來留言說有法鬥要送養了...
一隻黑白花的公法鬥,二歲,有馬型艾利希體症、心絲蟲病、及輕微的皮膚病和營養不良的問題!
我點了連結過去看了,氣的半死!
 
心絲蟲、艾利希體症,我都可以接受~
有些人醫療常識不足,鄉下地方也沒在給狗吃什麼預防藥的,難免~
 
但你他媽的是都沒給牠飯吃嗎?什麼年頭了竟然可以養到營養不良!?
狗瘦的不成樣,喝水的盆子裡青苔厚的大概可以煮個十人份的海菜湯!
 
可能是我養了法鬥這個品種的狗,而我又一直持續有寫日記的習慣!
所以當這有這種事發生,總是會有心好人跑來告訴我...
 
但老實說,我他媽的真的不想知道!
 
我真的不想每次都看的我一懶趴火,搞的自己心情很差!
我討厭自己陷在兩難的情緒裡,一方面想救牠,給牠新的生活,
另一方面又覺得他媽的王八蛋捅了摟子,為什麼我們這些人要幫他善後?
搞不好就是我們這些有愛心願意提供幫助的人太多,所以才讓那些沒良心的王八蛋更多!
 
我真是受夠了這些王八蛋的主人!王八蛋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