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豆比妹花大錢去做了過敏原測試後,醫生給我一些過敏原的資料回家看~
我想法鬥這種品種實在太會過敏了,所以也放上來給沒有做過敏原檢測的同學看一看,
有個基本的了解,也可以儘量避免狗子接觸而導致過敏反應~

首先來看到的是花粉類,這些都是一些台灣戶外常見的植物!
難怪豆比妹小時候只要一到草地上滾,回家就是滿身紅點點!



再來看到的是菌類~
原本我以為我家哪有菌類啊,我又沒有讓什麼東西發霉!
但看了這資料才知道,原來這些菌類都躲在草皮和土壤裡!
所以戶外中不止草是過敏原,連土壤裡都有過敏原哩!



還有最後一種噁心的過敏原就是蟑螂和塵蟎!不過這種東西真的比較難避免~
像我們家樓下全都是做吃的,有自助餐/燒臘什麼的,蟑螂老是會順著水管爬上來!
豆比妹老是極富好奇心的去把牠咬死,翻過來看看牠肚皮上有什麼?下場就是吐的死去活來!

然後就是我這老媽子衰了!
我怕蟑螂怕的要死,要去清除屍體就已經夠委屈了!
豆比妹吐得一地一身都是,我清完屍體還得要認命的把地擦乾淨,外加一頓熱水澡!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啊@@...



以上就是醫生給的過敏原資料,希望對各位同學有所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