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五一勞動節,雖然公司沒有放假,但我硬是幫自己放了一天假!
算是對於這陣子超量的工作的一種發泄和放鬆...
順便帶臭小子去打最後一劑的八合一疫苗~

豆比:醫生叔叔好久不見啦~



醫生:是呀,先來量個體重,看你有沒有長胖吧~



結果五月一號剛好滿一百天的阿豆比竟然量起來只有 3.2kg!!!!!
比起上個月打第二劑的時候,只長了 250g!!!!!(昏)
老娘我買的飼料是直接都做成屎拉掉了嗎!?

醫生:再來量個體溫吧~





豆比:唉唷,戳屁屁好緊張耶,打個商量下次量腋下怎樣?



醫生:最好是,不如下次來練習量舌下不是更好?

豆比:好嘛~量完了現在要蓋嘛?別想再戳我屁屁唷!



醫生:聽聽心跳吧~看你看到我有沒有很興奮?



豆比:不可能,你想太多了~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再也不要看見你了!

醫生: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們還是快點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吧!


相信大家應該還沒忘,上個月豆比打第二劑的時候,晚上回家在窩裡痛得抖不停~
沒想到連日理萬"狗"的邱醫生也沒忘!所以這次邱醫生主動說要幫豆比改打後頸比較不痛唷!
( 豆比內心的os:啊上次怎麼不打,害我白痛一次!)



豆比:噢~~~~痛呀!!!誰說不痛的?是誰?



醫生:好啦~幫你揉揉嘛~保證今天晚上不會像上次那麼痛啦!



豆比:好啦,快點放手~我要回家了!以後就可以不用再見到你啦~拜




結果後頸似乎真的是比較不痛!
晚上回家後豆比跟平常一樣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一直在家裡爆衝!
上次痛到發抖哀哀叫的回憶完全都是歷史了,連想都想不起來咧~

不過要讓小傢伙失望的是,不可能再也見不到醫生叔叔的!
下個月我們還有本年度的最後一針狂犬病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