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吃了!

話說因為臭小子現在吃的愛肯拿很難買,代理商將不再進口 8 kg 裝的 Puppy 飼料!
如果用 2.5 kg 的價格來算愛肯拿,每百克的單價高的嚇人!直逼六顆星的渴望~
所以豆比爸決定,既然錢都差不多貴,當然要選六顆星的品質!
所以我們就先去買了一包 400g 的試吃包來試吃...

對,當然是我吃!
不然你們以為會是豆比吃了以後,還上來分享心得嗎?

不過這次真的不是我想吃,是豆比爸逼我的!
他說:既然你都吃了三種了,這種也一定要試試看啊!六顆星的耶!
ㄟ,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道理~
但是上回愛肯拿那噁心的味道還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拿在手上的飼料怎樣都沒有勇氣吃進去,結果狠心的豆比爸就硬是強塞到我嘴裡!!!

我咬了大概十秒...
嘔~~~不饋是同一家公司出品的飼料,那味道還真是像!
同樣很札實在的口感,咬下去就像咬燕麥餅乾或核桃酥的感覺類似,但是沒有那麼酥~
有一點不同的是,愛肯拿咬開可以感覺到裡面似乎有包東西~但是渴望就沒有!
不過口味上當然都是一樣,沒有任何鹹味~
但那濃濃的飼料慣有的油味真的是讓我快吐了!
豆比爸還一直笑,真的是很沒良心吶!

所以結論是,如果我是狗,我要吃美士羊肉加牛奶啦~
不過就像我上次說過,這是一篇無路用的心得,所以大家還是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