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豆比妹真的還算是是蠻幼秀的一隻狗~
除了小時候被我拍到了幾次僵硬的屍體之外,其實睡姿數來數去也只有正趴和側躺兩種而已!
比起牛牛的豪邁,我們豆比更是顯得可愛又淑女...

不過最近牠有越來越過太爽的趨勢!
以前絕對不會讓牠上床舖的,現在也讓步到洗完澡的那晚可以上床來睡~
所以這傢伙也就越來越得寸進尺!

昨晚半夜本來睡在我和豆比爸枕頭中間的豆比,
竟然在我起床去洗手間的時候,立刻直接爬到我的位置上橫躺了下去!一點點位置都不留給我!
後來我翻了以前的照片才知道,原來這傢伙的壞是早有預告的...


某一個假日的早上...


竟然看到牠破天荒的仰躺著睡!從來沒有過的噢!


還睡到翻白眼......


媽咪:露出馬腳了厚?你平常一定都是裝出來的!
豆比:才...才沒有...(沒說服力)



ps: 照片是很久以前手機照的,畫質不佳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