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很忙,不只是公事上兩個牌子的型錄忙得我焦頭爛額,
連西爸都擠在這個時候因攝護腺炎入院休養!
所以從 9/8 後的園遊會,一直到 9/9-9/11 的花蓮旅行,
我不要說一個字都還沒寫,連照片都只整理了三分之一而已...

還好這一切都要雨過天晴了~
就像韋帕快閃離開一樣,西爸也在昨天平安出院回家!我的工作也做得順手許多!
不過,好事可不只這一樁而已噢...

俗話說的好:好的經紀人帶你上天堂,壞的經紀人讓你住套房!
豆比跟著我們這孝順又努力的兩老還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上午 11 點多,RSS Reader 提示 pixnet 有新留言!
點進去一看,沒想到是 pixnet 管理員通知豆比的小太妹日記上首頁精選了!



只是,ㄟㄟㄟ~明明上精選的是豆比,為什麼第一張照片是芝麻妹啊!?




我說小 wen 啊,妳看看我順便幫妳女兒行銷了,這帳我們來討論看看怎麼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