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好像欠了好多日記,一直都沒有空寫~
趁著四天連假不補一些好像心裡都有點心虛...

好吧,話說我們 9/8 參加完寵物園遊會,9/9 馬上就殺到花蓮去渡假了~
這次住的這個民宿叫做-"生活就是"!


照片裡整棟的民宿都給我們使用噢!空間蠻大的!
後面還有獨立的游泳池!而且是人狗都可以使用的噢~



結果小勞一看到泳池,也不知道是發了什麼瘋,噗通一聲就跳進泳池裡去了!
豆比那白痴,看到小勞跳了,也就跟著跳!
一瞬間就只看見小勞在水裡載浮載沉,一副就快淹死的樣子,
大家一陣尖叫,英勇的阿孔同學就跳下去救了小勞...
不過既然大家都濕了,那麼就乾脆下去游吧!

芝麻:唉唷,又不是我摔下去,蓋嘛把我弄成醬?


芝麻:是我媽摔的沒錯啦,但也不用也把牠也放上來吧?


芝麻:ㄟ~換成 Mini 好像也沒有比較好耶!


芝麻:Mini 爸你不要醬啦,板子要翻了,醬人家以為是我比較肥耶!


然後,板子真的翻了...

芝麻:還好老娘會游泳,哼!


豆比:你們一定很想看我游對不對?


豆比:我要坐到泳池中間再游!太淺的顯示不出我的泳技啦~


阿孔:這裡可以嗎?


豆比:可以是可以啦,但你想蓋嘛?


阿孔:來嘛~下來游一下啊!
豆比:等等嘛~等等!


豆比:ㄟ!這位太太!誰准你上船的?你還擋住我的鏡頭耶!


然後,當然最後也是翻了...

Rolax & 豆比:哼!都是你!


阿孔:來啊來啊~再來游嘛!


Mini:厚~是想累死我們倆姐妹噢?


豆比:好了好了,誰再把我丟下去我就翻臉了啊!


豆比:累得老娘屎都拉出來了...


小狗都玩完水了,接下來呢?
當然是洗澡啊!



潔西:小勞啊,別以為你是黑色的就可以混在磁磚色裡躲掉噢~


Mini:玩完來個熱水澡,不賴!


小孩子都處理好,就該大人來吃晚餐啦!
第一天到花蓮一定要先來個池畔烤肉大會的~

Eric:我是第一縱火..ㄟ,是起火手!
















只有這些嗎?其實不止啦!
但是有在看豆比爸的日記的人就知道,通常我一開始吃東西之後,後面的美食也就不用想了~
因為我一定會只顧著吃而忘記繼續拍下去了,哈哈哈!

小wen:對,我是證人!小西像餓死鬼一樣猛吃都沒照!


瞳瞳:對!你看我們碗裡的奶油蒜頭蝦和絲瓜蛤蜊都沒拍到!


好啦~大家都知道就好了!
反正我這德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