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豆比的皮膚好差,身上好多荳荳還有過敏的紅紅!
剛開始我什麼都不懂,反正以前小米用什麼,豆比就用什麼!
後來覺得不對,豆比好像不適合太刺激的洗毛精,所以我這孝順的媽又上網做功課啦!
然後上次聚會小葵媽有問我是什麼豆比用什麼牌子的,所以就乾脆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吧!

首先,皮膚敏感的狗狗可以嚐試看看無皂的配方!
我有問過醫生,無皂的洗劑可以降低刺激,但是缺點是清潔力比較弱~
但我覺得沒有關係,一次洗不乾淨我就洗兩次~要不然就變成一星期洗兩次!
醫生說是很OK的!所以我就叫男人去買啦!

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是 Earthbath 天然草本洗毛精~


 它的全系列都是標榜天然的草本配方~
 而我選擇了左邊這個 Clear Advantages 清潔優勢 (低敏感、無皂配方)!
 它是天然無皂鹼的配方,低敏感,不具刺激性,同時可預防跳蚤寄生!
 容易患皮膚炎、傷口不易癒合等敏感體質的狗狗專用。
 16 oz.(472ml),售價:475




豆比目前大約已經使用三四次了,我覺得皮膚有變得比較穩定!
但是因為豆比也在吃生鮮狗餐,所以我也搞不太清楚到底是什麼東西的功用就是了...
不過使用這牌的洗毛精後,很明顯的改變是:毛變得柔軟又不容易髒!

以前豆比洗完澡大概三四天就髒到變成灰狗,現在豆比至少都可以撐一個星期以上!
上週豆比爸出差一個星期回來,看到豆比還以為我有幫牠洗澡!但其實已經一個星期沒洗了!
這是我覺得最明顯的差別!

不過這罐洗毛精是無香味的!所以就別期待洗完會有什麼香噴噴的寶貝~
本來我很介意這點,但想想皮膚穩定又不容易髒更能吸引我,所以覺得還不錯啦!
那麼推薦給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