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的第二天我們去了哪呢?答案是:泛舟!
好像去花蓮不去秀姑巒溪泛個舟就不叫做去過花蓮一樣...



不過既然是去泛舟,怎麼可能還會有照片咧!所以就直接來說泛完舟的事吧~
泛完舟回到民宿,大家都累了!所以就去睡了...哈哈~
睡到大概傍晚大家才有默契的爬起來看電視玩狗~

雖然民宿的廚房很髒!但豆比爸認真的把所有的廚具都洗一遍再幫四隻狗子做晚餐!


大家的碗排排站!準備裝晚餐~


不會煮飯的人,就在客廳裡打電動~


或是抱著寶貝看電視...


當然也可以打狗!


等了好久,終於...


Mini:厚!我的天!這個很香的東西是什麼啊!


Mini:豆比爸,我會幫你打廣告的!那我可以吃了嗎?


芝麻:這麼大個盆是蓋嘛的?小 wen 都用醬油碟餵我們耶...


芝麻:厚,好吃好吃!


小勞:快點吃完!不然會被芝麻搶!
芝麻:快點吃完!然後去搶小勞的!


Mini:厚~怎麼那麼好吃!我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啊!


小勞:那是我的耶!趕走了芝麻又來一個無賴!


Mini:爽!有飽!你們可以走了~



等臭小子們都水足飯飽之後,就該我們大人出門吃飯去啦!
出發前小 wen 特別上網去查了花蓮在地的美食,所以我們就前往傳說中的江太太牛肉麵啦~
看招牌上的LOGO,據說是蔣經國吃過的麵店哩!


這就是經國先生吃過的牛肉麵唷!味道很像統一蔥燒牛肉麵...


豆比爸選了炸醬麵~


不過其實我猜其實經國先生當年應該只是經過這家店,又剛好肚子餓了才進來吃了一碗~
倒不是真的有多好吃多愛吃啦!味道真的很普通...
看小瞳的臉就知道了!



吃飽之後,大家決定要去街上買些名產回去~
所以我們就又按著小 wen 的敗家指南一家一家去造訪啦!

整條路最有名的大概就是這家豐興餅舖了,人超多!


小 wen 也是買好多,哈哈~


這個是豆比爸超愛的芋頭薯,三天喀完一盒!


這家就沒進去了,不過好像也很有名~



敗完家再來當然要去戰夜市!畢竟剛才的牛肉麵可沒餵飽我!反而吃完好渴好渴...


不過這個南濱夜市沒什麼好吃的小吃,倒是有很多好玩的攤子~
我們就每一家都跟老闆說我們不要玩具,但是一百塊要全部的人都玩得到!哈~























你們以為我們戰完夜市就會回家了嗎?當然不!
我們還去棒壘打擊練習場!
當然還是要繼續打電動...





終於玩得七晚八晚了才買了一堆東山鴨頭回民宿啃...
回去了還要下棋,後來又打牌,心臟病和驚爆骰子樂真是大家同樂的好遊戲!













這傢伙光明正大的打老婆!


當然也會被討回來!哼!



可能是最後一晚了,大家都捨不得睡~大家玩玩鬧鬧也搞到了凌晨二三點!
不像狗子們早就睡到不知道哪一國去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