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一大早,Eric 就趕回台北開店去了~
剩下的我們爽快的睡到自然醒,才懶懶的在陽光中起床,感覺很棒!

一早起床還在呆滯中,乾脆坐在沙發上留下三天來的感想~
最會記恨如我,怎麼會少了在臨走前參廚房一本咧!


趁著北鼻做早餐的時間,我們決定在臨走之前給狗子們來個最後結訓典禮!

小瞳:來吧,穿好救生衣噢~
Mini:穿救生衣蓋嘛?我沒有要游泳啊!


小瞳:有你說不的可能嗎?


Mini:媽麻~我~不~要~啦!


豆比:阿姨,我幫你推!


阿孔:來吧,換我們下水了!
豆比:好是好,但會不會太高了一點啊啊啊!


豆比:唉唷,嚇死我了!那麼高...


豆比:不玩了唷!誰再帶我跳水我就翻臉了!


豆比:這個才是我的最愛~


豆比:瞧我姿勢多帥多可愛!


豆比:叔叔快幫我推啊!都沒浪不刺激啦!


豆比:姐~很好玩耶!你也來吧!


Mini:其實你玩得開心就好了,不用找我一起啦!我真的沒有很想耶~~~不要啦!


豆比:來嘛來嘛~


Mini:爸拔,等下我要是摔下去你要救我噢!
阿孔:好啦,少囉嗦!


豆比:唉唷,你還真是有夠肥!板子要翻了啦!

豆比:厚,總算穩住了...


豆比:準備好了沒?數到三就轉面挺身噢!
Mini:OK! 不要把我摔下去嘿!


豆比:預備備~~~GO!!!



不過愛惡整的我怎麼可能就醬放過他們?所以豆比...

豆比:唉唷,怎麼那麼緊?


豆比:醬有帥氣嗎?有專業嗎?


豆比:其實我最擅長的還是在草地上玩了啦!


豆比:ㄟ,媽咪!我醬會很沒氣質嗎?
媽咪:會!


豆比:那就算了,老娘本來就不走氣質路線的!
媽咪:......



美好的事情總是過得特別快!
狗子們玩完水,跑完草,拉完屎,撒完尿,最後洗個澡準備吃飯啦!當然大人也是!
吃完飯美好的假期也結束了,開始一路趕回台北準備隔天上班~

車子一路從民宿開上了高速公路,北鼻終於在進雪隧後沒十分鐘就和我道歉換手到副駕去睡覺了~
漫長又無聊,速限又該死的只有 70 km 的雪隧真的是很要人命!
我一邊咀咒制定速限的人,一邊在整車人狗皆睡去,豆比還在我旁邊打呼的車廂裡,撐著死沉的眼皮開回了台北!
心裡默默的發了一個誓,以後我要是再去花東,我的名字就倒過來唸!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