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是豆比妹的換毛季了,整個家裡到處都可以看到牠的毛!

不管是沙發、地板、衣服、拖鞋、床單,反正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看得到那討人厭的白色小硬毛!

當牠一抖身體,更是像雪花一樣飄散在空氣中,實在很討人厭!



還好去年的七月,我就已經斥資買了一支神奇的除毛刷~

拿出來解救自己的時候,順便想到我曾說要分享的,沒想到這一拖就是半年去了...

其實也不是沒有準備,當時影片都拍好了,結果轉檔時看到老娘竟然在影片中不小心露點了!XD

當然不能貼出來傷大家的眼,所以就這麼一直放著囉~



不過這到底是支什麼刷子?有什麼好大費周章介紹的?而且法鬥是短毛狗耶,有人麼好梳的?

哼哼,這支可神奇了!這可是專門處理雜毛的神奇除毛刷唷!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嘛?不就是比較短針的梳子嗎?







呵呵,可別小看它!它除毛的功力可是一流的!以下就由豆比妹小姐和豆比爸試用給大家看囉~








SEE!它能把那些要掉不掉、掉了卻還卡在身上不肯下來的雜毛通通拿下來!

而且不要看它好像很尖,好像會刺到寶貝的肥肉,其實完全不會!

只要輕輕的梳過,就能除去雜毛!就這麼簡單!



隨便梳就一把,這還是我有收集到的,不包括被風吹走的~





豆比妹:我的毛耶...





但是好用雖好用,有一件事要注意,那就是千萬不要再家用!

因為毛沒收集好的話,有時電風扇一吹都飛光了,還得要再吸一次地...

所以我都會趁出門的時候再用,風吹走就算了!XD



昨天是在高爾夫練習場梳的,風很大,結果梳下來的毛我來不及拿就吹得滿地!XD











梳乾淨的豆比妹,變得比較小隻!表情很惆悵~

豆比妹:唉~我的毛就像青春的小鳥,一去不回頭了...









有興趣的人還可以到 FURminator 官網看更多驚人的影片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