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以為喀藥出了四集應該真的結束了吧?
口亨口亨,你們真的太小看豆比妹了...

吃藥進入第五天,我回到家迎接我的是...


嗯,相信大家的心臟都已經被豆比妹練得很強壯了~
這點小意思大家應該都不會在意了吧?



只是我還是很好奇,要怎樣才能在枕頭的正中間打穿兩層的枕頭套呢?


而且還挖了這麼大一個洞...


不過打洞就打洞吧,老娘是已經看超開了!
反正就是一顆一千五的枕頭嘛~

不過豆比妹還有一個作品我從來都沒公開過...


是的,這是我家客廳的牆!

呵呵,馬利算什麼?
馬利還要打雷才會去挖牆,我們家豆比妹不用打雷,只要牙癢就發瘋!
只不過之前我都不好意思公開,怕人家以為我們家是難民營...

看倌們,你看看這牆都被挖出深度了!
搞不好哪天豆比妹大業完成,我們就可以直接從這個洞吊繩索下樓了...



但我說了,這些也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這些幻覺是嚇不倒我的!

可是,這天晚上回家除了以上的豐功偉業之外,豆比妹還咬了一件不該咬的東西就是:電線!
真沒想到上回咬電線才被電到吐,竟然還不怕!
隔天馬上又換去咬書桌下的延長線!( 豆比爸大抓狂中我不敢拍照,所以沒拍到被咬的電線... )

雖然我們兩夫妻一直以來對豆比妹搞的破壞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也不能盲目的疼愛到一個沒有界限的境界!
不違害生命安全,錢可以打發的事都好說,但是咬電線實在太危險了!
所以豆比爸發火的要好好教訓一下豆比妹什麼東西不可以咬!!!

豆比爸:是誰咬的!有沒有跟你說不可以咬電線?有沒有!


豆比妹:不要打!爸比不要打打...


豆比妹:人家知道錯了啦...



唉,還好這天被揍完豆比妹就乖了~
之後幾天只是咬咬垃圾袋,椅背上的衣服了事!
大約五天後豆比妹就停藥,小荳荳好了,喀藥發瘋的毛病也好了~
謝天謝地,啊米頭猴...


喀藥五集真的結束了,
我看再醬下去,我應該有機會可以寫一本台版的馬利與我,就叫Adobe and Me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