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到台灣一直處於休息狀態的潔西,錢包可是沒有休息!
就連逛個家樂福,也會莫名其妙的買了一堆豆比妹的東西,一整個處於花錢如流水的狀態!

尤其是昨天,我只是想去買個穀類早餐放在公司吃,等我一回神,手上就又多出這些東西‧‧‧


如果我說這些全是計劃之外的購物,其實也不公平~
畢竟豆比爸的確有交代我去買個材質厚一點、可冷凍的保鮮盒~
所以幾番思量之下我選了一個 6.5L 特大號的!


當然,特大號的尺寸也是特大號的價錢!


買完保鮮盒剛好又眼賤,不小心餘光瞄到看起來得特別的砧板,自然又靠過去了解一下~


然後廣告說明上面印著:「未經特殊處理的菜板,繁殖有害細菌速度要比廁所高出 50 倍以上!」


結果你們也知道的嘛~做媽的是很容易被以上這種廣告唬住的!
加上家裡也的確沒有將生食和熟食的玷板分開,
所以也管不了這玷板真他媽的貴!還是閉上眼抓了一塊在手裡‧‧‧

最後羊奶粉也不用多說了,就是之前買的已經喝完一陣子了~
所以,買!


結論:養狗真他媽的要努力賺錢!這是潔西要給各位同學最良心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