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這個 BLOG 已經經營將近二年了!
從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想紀錄豆比妹的生活,為我們兩個老的留下回憶~
到現在甚至透過這個 BLOG 認識了幾個同樣養法鬥的好朋友~
也曾登上奇摩首頁,讓更多人看到法鬥的可愛,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可是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面對開始有人訂閱我的文章,加我為好友~
我開始會擔心自己更新的速度太慢,發文的主題是否合宜?議題會不會過於敏感?內容是否正確?
面對讓我不耐的留言,有沒有做到多一份包容好好回覆人家?
這些種種的考量,加上每天平均五六百人次的瀏覽,壓力不是沒有的!
但是在這當中,我也在不斷的自我反省、改進、修練脾氣~( 面對不爬文的留言,真的要深吸很多口氣!)
也謝謝大家在這兩年中給我們一家人的支持和鼓勵!

新的一年,潔西會將豆比妹的 BLOG 的重心做一些改變~
除了依舊會紀錄豆比妹頑皮的生活瑣事和趴趴亂走的遊記之外,今年也會更加著重在分享各種飼養的知識!
( 其實前陣子開始有在這麼做了 )
對於去年偶一為之的桌布和手機主題分享,也會儘量的定期更新!
如果你們有什麼想法希望潔西幫你們達成,也可以直接留言給我~( 借錢的就免了XD )
另外,豆比爸也有規劃在 2009 年的上半年度舉行一個特別的法鬥聚會~
( 最近會開始著手編寫活動企劃書和尋找贊助廠商的可能 )
希望以上這些改變能更貼近大家的生活,並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有更好的成長和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