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還是買了 Drinkwell...
因為前兩天當我給了豆比妹另一次機會時,牠只花了不到 12 小時就亳不猶豫的把第二組過濾器給拆了!
我也只好承認這一切,絕對是老天爺看不慣我的年終沒分牠享用的報應!
只是枉費我裝好的那晚還特別拿了單眼出來拍了幾張打算發文,現在看了真是不勝唏噓啊...


你能相信嗎?才一天!一天!這些都變成回憶了...一"一


不然我還挺喜歡牠全白的磁盆配上透明的過濾器耶!
而且運轉安靜,儲水量大,外掛的清洗容易,濾材非常好買,還有許多不同功能的濾材選擇!

但說再多都是多餘,anyway~我們家已經有了新的小瀑布了!XD


這是 Drinkwell 第一代的電動飲水器~
雖然實際上已經有第二代的 Drinkwell Platinum,但我的需求只是要水會流動,增加含氧量!
所以一代或二代對我來說的差別並不是很大,加上 Drinkwell Platinum 的造型我又不喜歡,所以還是選擇了最原始的機型~

它的馬達運轉聲不會很大,當你把水量開到最大的時候,家裡像是有一條小溪流一樣!
但你不必擔心,因為它有可以調整水量強弱的開關,切到左邊時,其實水聲也還可以接受~
不過老實說還是不能和外掛式的相比,畢竟外掛式的因為出水水平落差較小,所以也就比較無聲~


它的原始機體的儲水量其實不會很大,豆比妹試用兩天的心得是大約 2 天要加一次水!喝水量我覺得有明顯的增加!
不過它也有另外不同容量的儲水罐配件可以加裝在機身後面~
只是我沒打算要裝,反正飲水器就在廚房門口,兩天加一次水時順便沖洗一下機器也很方便~
別忘了老娘一下班回家,有很多時間都在廚房裡面啊!XD


不過它的濾材我覺得很兩光,跟外掛的過濾方式其實是一樣的概念~
剛裝上去的時候,濾材上的活性碳還一直不斷的被沖出來!
不過我說了,老娘的重點是流動且含氧量大的水!
所以過濾效果如何其實我不太 care,反正因為我沒加裝儲水罐,可以常加水常換新的水~
真正在裡面流動的水也不會超過兩天,算是還 OK 囉!


總之我的年終獎金對豆比妹也算有個交代了~
而這小王八蛋除了在第一天我不在家時去偷玩了滿地水以外,一切都安然無痒!
我想這玩意兒應該可以在我家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