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豆比爸有發文過一篇關於淚痕的文章~
最近聚會幾次,外加大量瀏覽別人的 blog 之下,我發現豆比妹的淚痕真的算是非常少,簡直就是一點都沒有!
但豆比妹也並非生來就得天獨厚,事實上牠也是有經過很醜的鐵鏽眼時期唷!

這是豆比妹大約二個月又一週大的時候,臉還很稚氣並且粉嫩~


但是三個月左右打第三次預防針時,已經變成鐵鏽眼了!


四個月的時候,淚痕已經根深蒂固,怎麼擦也擦不掉~


五個月時,超可怕...


六個月左右好像有吃醫生推薦的「亮眼」!稍微好一咪咪~




然後八個月左右,我們開始讓豆比妹吃生鮮~




九個月大


十個月大的時候,淚痕的範圍不像之前那麼大,但那一條還是很頑強~




11 個月大時拍的照片剛好都沒左半邊臉的,所以直接看滿一歲的時候...


一歲一個月~


一歲兩個月~


一歲三個月~


一歲四個月,這時吃生鮮差不多九個月了,皮膚變得很穩定!感覺頑固的那條淚痕好像細了一點~
這個月也同時發表了「荳荳怎麼不見了」一文!


一個四個月快滿五個月時,又明顯細了一點~


一歲五個月左右,整條淡掉很多~


一歲六個月在福隆玩沙,還剩尾端一點點~


一歲七個月,生鮮飲食剛好一年整!已經幾乎沒有淚痕了!


一歲八個月,陪爸爸去華電日時,整個很乾淨!


同樣一歲八個月在小琉球時,白嫩的咧~


一歲九個月,久沒曬太陽,淚痕也沒有再出現~


一歲十個月,去台中陪爸比出差~
當天是星期五,正是一週當中最髒的時候,還是沒看到淚痕!( 一般是星期六或日洗澡 )


一歲 11 個月沒有拍到左半邊臉的照片,我們直接看二歲生日趴踢的照片~
乾乾淨淨一點淚痕都沒有唷!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用了什麼?其實還真的沒有!

為了這個淚痕的問題,我也曾經覺得很傷腦筋很煩~
黑白花的狗掛兩條鐵鏽超級明顯的,好醜!
雖然吃了亮眼有好一咪咪,但卻無法根除掉!而且後來幾乎沒有任何改變,所以吃完一罐我也不想再買了~
後來左思右想後,我發火斥資買了賽場用的去淚痕組 evny eye!
有用嗎?有,但是沒有你想像中,或者它廣告的那般神奇!
所以用沒有幾次我就丟在那裡懶得用了,說真的不值那個錢...

後來在豆比妹差不多一歲左右時,我覺得牠的淚痕有在慢慢的變淡~
雖然並不是那麼明顯的一下就消失,但是以我什麼都沒有使用的狀態下,還是能慢慢的看出改變~
想來想去,我覺得那應該就是飲食改變的關係吧~

最近聚會看到很多狗仔也都有鐵鏽眼的問題,而且都還蠻嚴重的!所以就整理一個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其實啊國外已經有很多人在討論生鮮飲食對狗狗的改變和益處了,
尤其最近黃麴毒素的飼料不斷被爆出來,
還在吃飼料的主人真的可以考慮從過年開始讓寶貝一起加入生鮮的行列囉!

 

 

 

 

 

2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