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平安夜,大家的狗仔都有過個好節嗎?
我想我家豆比妹是過的蠻爽的!

這是牠昨晚的聖誕大餐!


市場現切現煎原味牛小排一份...


除了有含必須脂肪酸的橄欖油,還有老娘的愛~


再加上雞肉和蔬菜,營養又好吃!


豆比妹:爸比在外面吃魯肉飯,我們在家吃這個好嗎?


豆比妹:還是不要管他好了,我要開動了!XD






-------------------------------------------------- 10 分鐘完食後 --------------------------------------------------










豆比妹:我好喜歡聖誕節...


PS:牠睡的太好笑了,害我手抖沒對好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