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受米醬爸的邀約,豆比妹去參加了一月壽星的生日趴踢~
這可是豆比妹第一次參加所謂的生日趴踢咧!

那一月到底有誰是壽星呢?
就是 1/22 生的豆比妹,1/23 生的米醬,和聽說是 1/19 生的Amber~
( 拍謝,雖然完全不認識!但 Amber 這張表情也太喜感了!XD )


生日趴嘛,當然一定要有蛋糕囉~
貼心的米醬爸為了一群狗仔們還特別訂了一個 6 吋大狗仔專用牛肉起士口味小蛋糕!真是寵壞了這群小狗仔!
回想我們家歷年來的狗仔生日都是買人吃的蛋糕,吹完蠟燭之後是我和豆比爸爽!
小米和豆比妹都只有吃那片純白海棉蛋糕的份,今天可讓牠開了眼界~


這可愛的小蛋糕可讓每隻狗仔都殺紅了眼的想往前爬...


好不容易拍完了照,米醬爸就開始分蛋糕啦~ ( 看後面的米醬表情有多急! )


豆比妹:快給我吃!快給我吃!老娘是最老的壽星耶!


想當然爾,蛋糕一放到地上,就是群雄爭霸的時候了!
猴急的三位壽星立刻就定位開始拚命狂吃!
我在旁邊看了就想笑,amber 和米醬的身材狂吃還有道理,豆比妹大概足足比人家瘦 3kg 以上的狂吃個什麼勁啊?


超認真吃的豆比妹:不要管我,這是老娘有生以來,第一次吃蛋糕耶!
潔西:靠夭噢,你還有至少十個以上的生日可以吃好嗎!下回老娘買給你,不需要急成醬吧?


不過豆比妹的快食在現場並沒有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
因為強中還有強中手!米醬的身材可不光只是虛名來的!
在米醬成功的掃完眼前的「四個碗」之後,牠發現了還沒吃完的 amber!

米醬:你這個胖女人給我滾一邊去,這是我爸買的生日蛋糕,你吃個屁!
amber:好好好,讓你讓你...( 明明就不會比米醬小隻,不知道在怕什麼?XD )


在嚇走 amber 並且成功的吞掉 amber 碗裡剩下的蛋糕之後,
米醬又繼續趕走正在吃第二碗的豆比妹,成功的在當天成為最受人囑目的小林尊接班人!XD

米醬:那是什麼?我也要吃!


米醬:給我吃!給我吃!
豆比爸: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再吃你的胃就要炸開了!



因為這是第一次帶豆比妹參加生日趴踢,事前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好?
所以只做了一頂米醬專屬的卡車司機帽送給米醬爸當生日禮物~
沒想到貼心的米醬爸除了訂了蛋糕,還有買禮物給壽星和壽星的爸媽!
所以豆比妹得到了一支 IRIS 的結繩玩具和一大包的雞肉乾,而老娘我得到了黑白花法鬥的日劇一部!!!
這個有吃有拿的一個生日趴踢讓米醬爸破費不少,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豆比妹:哇哈哈哈,有吃有喝又有拿!我好喜歡過生日噢!




PS:後來離開餐廳,我們還轉戰大佳河濱公園~
結果臨走時在店門口還跟饅頭爸媽報錯路,讓他們迷路了一下才找到~
真拍謝沒告訴你們其實我是大路痴!哈哈XD

PPS:我的單眼一百年沒帶出門了,懶啊...
   DC 閃光燈照片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