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陣子肚破腸流的怪叫雞嗎?

自從它正式宣佈陣亡之後,豆比妹對其他的玩具一直提不起很大的興緻...



豆比妹:我不喜歡你買的那個什麼日本的起士玩具啦!一點都不好咬!好硬!





豆比妹:你不買新的給我,我要是吃了藥會發瘋亂咬你的家具唷!

孝母西:靠夭,之前怪叫雞還沒陣亡的時候,我也沒看你因此而放了沙發一馬!!!





豆比妹:又提沙發!你該高興至少我還幫你保留了這一半!女人真是愛計較...





孝母西: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豆比妹:我閉嘴...





我買了嗎?孝母西不是白叫的,當然買了...=_=

而且這次不但是怪叫雞,還是同系列不同款的比基尼怪叫雞!





這隻雞的進氣孔直接做在嘴巴上,看起來有點淫蕩又搞笑的 fu!

當然令人覺得噁心的雞皮疙瘩也要有,要是皮膚光滑可能就沒那笑果,而且沒那麼止滑了哩!





豆比妹看到新的雞來了,當然很愛!馬上就咬著不放~

而且這孩子真的超貼心的,還把起士踢進沙發底下,來個眼不見為淨!







可是豆比妹有多愛?

從我要拍怪叫雞叫聲影片時,牠都不肯鬆口讓給我可見一般!






其實這組怪叫雞系列一共有八隻,有分大小兩個尺寸!但是台灣好像只買得到其中的五隻~

分別是上次的黑道大哥雞 / 這次的比基尼雞 / 兔女郎雞 / 虎克船長雞 / 耶誕女郎雞 / 阿囉哈雞~( 後兩隻台灣沒有 )

隱藏版裡那隻耶誕女郎雞超搞笑!我已經打算這隻再陣亡後要想辦法從美國買隱藏版了!XD



這個牌子的雞除了造型搞笑之外,其實品質也很好!

我猜測豆比妹喜歡它的主要原因是它的材質非常的柔軟卻強韌!

不像一般台製或日製的啾啾玩具,要人用手捏才能發出聲音~( 咬合力大的狗例外,比如說哇沙比!)

這隻雞豆比妹自己就可以輕易的咬的啾啾啾叫個不停!

但柔軟之外它又十分強韌耐咬,在豆比妹的厚愛之下,仍可存活一年實屬難得!

而且它的材質算好洗,不太會沾髒~( 上一個日本製的起士玩沒兩小時就超髒!)

所以我個人十分推薦這個品牌的玩具!





豆比妹:講完了嗎?我們快來玩吧~





豆比妹:我要吃雞腿!





孝母西:玩就玩,還連手都來了咧!





豆比妹:吼~~~~





豆比妹:不錯!還是美國的 Charming 怪叫雞最棒!











PS:有興趣的可以參考Charming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