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年以來一直沒有好好出門玩的豆比妹,
上週末終於擺脫了宅狗生活,擠上高鐵來個萬里尋父之旅!

出門前我一直叫囂著沒有寵物推車,死沉的「豆比鉛塊」會讓我死在高鐵車站裡!
可是拍賣看了三百遍,不是太貴,就是尺寸不符合高鐵的要求和我的需求~
眼看著出門的時間越來越近,最後還是只能妥協,認命的拖著近十公斤的鉛塊爬進車站...


豆比妹:媽咪我想要推車,這個袋子好擠噢...


潔西:我才想要推車好不好!你這隻胖狗快把我的手骨壓碎了!!!


雖然沒推車在車站裡走動很痛苦,但難得一回忍一忍也就過去了~
而且到台中也還算蠻快的,不到一小時就到了唷!

豆比妹:我們到爸比在台中的辦公室囉!


豆比妹:這位帥氣又認真工作的先生就是我的爸比~ (目前地點:辦公室 / 目前時間:16:00)


豆比妹:爸比還沒下班,所以我就乖乖的坐在旁邊陪他和廠商談事情~ (目前地點:露天咖啡座 / 目前時間:18:30)


豆比妹:然後爸比忙完終於可以帶我們去吃飯了~ (目前地點:KIKI / 目前時間:20:20)


豆比妹:沒想到這幾個王八蛋一口也沒分我!!!!(怒)


哈哈哈,也不是我故意不分牠啦~但 kiki 就沒有牠可以吃的東西咩!
最後豆比妹只能雞排去皮不加調味料+地瓜條+水果當晚餐,然後第一天就結束了...=_=

第二天爸比帶我們往豐原走,然後到了谷關~
發現一個電力公司的小公園,豆比妹才算真的感受到出門遊玩的快樂~


豆比妹:噢~陽光、草地!!!


豆比妹:只有我一隻狗,沒人跟我搶~~~


豆比妹:哇哈哈哈哈~~~~~


豆比妹一整個就是超開心,橫衝直撞的根本不理采在後苦苦追趕、趴在地上要幫牠拍照的老媽子!!!
我也只能不顧取景也不管對焦,反正就拚了命的對著白色胖子猛按就對了...


還好我嫌行李重沒揹單眼,不然應該會很想擂死牠...


豆比妹:蓋嘛醬,我這不是回頭了!快拍一張老娘還趕著去追那邊的小弟弟呢!
潔西:硍......



真是一篇沒有內容的流水日記...=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