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懶沒什麼寫日記的情緒,倒是很有「愛歹丸」的 fu!害我這個月花錢如流水!

我想這大概可以歸咎於英國學者研究提出的理論:女人在經期前的不理性購物慾吧~XD

所以潔西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愛歹丸的戰利品~



話說我家有一個很大的陽台,所以從賴小米時代,我們家的狗都訓練牠會自己去陽台上廁所~

等我下班回家再每天把大便夾去馬桶沖掉,然後刷洗一下磁磚就 OK 了,很方便!





也因為如此,潔西家一年 365 天不管刮風下雨打雷閃電,陽台的落地窗總是要留一道縫,不能關死!

所以問題來了...



不關落地窗也不能裝沙窗的下場就是蚊蠅多到嚇死人!(註1)

夏天開冷氣要關窗,要隨時提高警覺觀察豆比妹有沒有要上廁所,然後幫牠開門~

冬天想要關窗來抵擋外面的冷風,也是要注意隨時要立刻從沙發上跳起來開門!

尤其是前陣子買了 Drinkwell 的小瀑布,常常一個晚上要尿好幾次,讓我跟豆比爸實在很抓狂!!!(註2)

更慘的是濕度高的日子想幫豆比妹開個除濕機,卻也只能對著整個地球除濕...(註3)



綜合以上種種麻煩,我實在是受夠了!( 這樣的生活從賴小米開始至少忍耐了四年!)

我下定決心要陽台上弄個狗門,讓豆比妹可以自由來去,而我又能保有我的落地窗使用權!

所以我開始做功課,麻煩元棒媽給我意見,然後我找到了這個...



英國進口 Staywell 犬貓用活動狗門!!!

這個系列還有三種門框顏色可選,適用於玻璃的透明色、普通的白色,和木頭色~







雖然我是要裝在玻璃上,但怕透明色裝上去會很詭異,還是選了安全的白色~





我買的是大胖貓尺寸,適用 10kg 以下的胖貓或小型犬,

拿尺量了豆比妹的肩寬也符合產品限制的 18cm 以下,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安裝於安全玻璃上!!!

二話不說馬上下標付款,然後尋找專業的鋁門窗廠商來施工!連料帶工 3500 有找!





將啷~~~~~~多完美!!!





可是好事多磨啊~~~

本以為我從此以後就可以安心的賴在沙發上看電視,再也不用隨時跳下沙發幫牠開門~

結果豆比妹那個笨蛋竟然不會用狗門!連著好幾天把客廳當屎尿場!!!(註4)

實在受不了天天回家擦地板的我,也漸漸放棄不再強逼牠要學會狗門~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就在前陣子天氣很冷的時候,豆.比.妹.開.竅.了!!!!!!!!



(請配合「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的背景音樂來觀看豆比妹的世紀尿尿秀!)










你們說,你們說!是不是超級感動人心!!!

那一刻我的激動實非筆墨所能形容的!簡直就像女兒第一次拍電影就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和新人獎一樣!!!

抱著牠又親又抱,整整揉捏了十幾分鐘才冷靜下來~~~



豆比妹:唉唷,這又不難~只要先拉個筋就能輕鬆的走過去啦!





豆比妹:啊~好暢快!





豆比妹:瞧~尿完不是又輕輕鬆鬆的回來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500 沒白花!狗門大作戰,成功!!!!!







閒聊時間:



(註1) 蚊蠅都有趨光性,晚上客廳的燈簡直就像他們的燈塔一樣,大家都來朝拜兼吃晚飯了!>"<

(註2) 如果有人想知道 Drinkwell 的效果好不好,我只能說使用後我家陽台整個就是尿流成河啊!

  這 Drinkwell 跟 Staywell 兩個 well 一定是姐妹公司,應該出個組合包一起賣嘛!

(註3) 除濕的基本常識,針對除濕的區域要門窗緊閉,櫥櫃門打開!我家是陽台門打門,所以就是對整個地球在除

  濕了...

(註4) 前陣子發過文,請參考 欠揍 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