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一直是我很偏愛的一家 mall,倒不是因為它的櫃位多或優惠多之類的~
主要是它的賣場挑高設計空間大,逛起來不會緊迫,停車位多且收費合理~
而且它頂樓有國賓影城和好幾家不錯的主題餐廳在裡面~
最重要的是...

豆比妹:我也可以一起來耶!


當然寵物推車可以進百貨公司沒什麼稀奇的,重點是它的推車是免費借你的唷!
所以還沒有推車的我,也想先來試試在百貨公司裡推著豆比逛街的 fu,拉著我媽就一起去逛環球了!

豆比妹:媽咪你怎麼不借一台寬敞一點的啊?這台好擠噢!


潔西:有得坐就不錯了還嫌!


豆比妹:外婆怎麼還沒試穿完?我想要吃樓下的 31 冰淇淋啦...




PS:豆比爸聽我一直靠夭,已經主動贊助我二千塊要我去買推車了~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我心目中理想的那一種「車體和袋身可以分開」,輕便「小巧」又「可摺疊」的推車...
        有人可以推薦我不錯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