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潔西在路上發現了一種很奇特的狗~
牠是黑白花的,身體大約和豆比妹一樣大,但奇怪的是牠的頭!


竟然像朵花一樣,而且沒有耳朵!!!





豆比妹:哈哈,是我啦!


豆比妹:都是我那個無聊的媽咪啦,硬要把包裝她禮物的大花綁在人家脖子上‧‧‧


豆比妹:不過你們知道我爸比送媽咪的禮物是什麼嗎?


豆比妹:就細紀歹啦!XD(台語)


豆比妹:我媽咪愛死了!說操控性有多好多好又多好的,讓她充份享受到人車合一的fu什麼的~


豆比妹:爸比還幫媽咪加了什麼「肚落」尾管‧‧‧


豆比妹:還換了媽咪喜歡的 18 吋鋁圈~


豆比妹:那老頭對媽咪比對我好,我都要吃醋了!!


豆比妹:不過爸比沒有因為新車車是布椅就不讓我坐噢!爸比說就算以後買「冰四」也一定會讓人家在椅子上滾!


豆比妹:所以我最愛的還是爸比啦~~~
潔西:硍!車是我的!你應該是要感謝我讓你在我的車上滾吧!死傢伙!一"一


豆比妹:別理她!那女人就是愛計較!老是想介入我和我親愛的爸比之間‧‧‧


豆比妹:總之就是我媽咪得到新禮物很開心,派我來放閃光彈閃大家!報告完畢~
    我要下台去領飯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